>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古氏:《变4》合作方冒名签署协议 恶意欺诈

来源:搜狐娱乐
《变4》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盘古氏公司投资有限公司陷入合作纠纷。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变形金刚4》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盘古氏公司投资有限公司,最近陷入合作纠纷。6月20日,盘古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全面解除与《变形金刚4》的合作,并状告电影合作方恶意欺诈。据盘古氏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致函给国家广电总局要求暂缓和停止《变4》在内地的上映,这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关注。6月21日,北京盘古氏发表声明称,在召开解除合作说明会后,《变4》的美国制片派拉蒙影业公司和家赋公司已经与盘古氏取得了联系。经过双方对合作协议的沟通,证实是《变4》中国合作方周宁冒名签署合约,存在欺诈行为。目前盘古氏已向司法机关进行了举报。

  盘古氏:合作方周宁冒名签署合约 存在欺诈行为

  根据盘古氏6月21日的声明,派拉蒙影业公司和美国家赋公司与盘古氏均受到合作方周宁的欺诈,“派拉蒙影业公司及美国家赋公司向我司提供了一份英文版三方合作协议,该协议与此前由家赋中国有限公司、北京诚信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我司共同签署的中文版合作协议之间,在合作费用、影片展现盘古全景时长,以及其他合作项目内容等约定上,均存在巨大差异。该协议中,仅周宁以‘盘古电影发展部’的名义进行签署,未有我司盖章,我司从未成立过该部门,也未授权周宁代表我司签署任何协议。”

  盘古氏公司表示,在收到协议后,已向周宁本人进行了查证,周宁承认该合同为其签署。但周宁的签署行为事前未经过该公司的同意,事后也未向公司进行披露。

  由此,盘古氏发出声明:“周宁无权代表我司签署该份协议,我司亦不予认可该份协议的有效性。就周宁冒用我司名义与他人签署合同的欺诈行为,我司已向相关司法机关进行了举报。”

  回顾:合约权益无法实现 盘古氏将合作方告上法庭

  为什么盘古氏与《变4》的合作会闹到如今的矛盾?这还得从中间合作方周宁和黄健华说起。根据盘古氏在6月20号的说明会发言人所说,“2013年4月间,周宁(北京诚信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长)以及黄健华(Kenneth Huang,美籍华人,家赋公司创始人之一,家赋美国公司股东、执行董事)开始与盘古氏公司接洽《变形金刚4》的战略合作事宜。2013年6月,在周宁向盘古氏公司出示了美国家赋公司和派拉蒙公司的相关授权,足以证明黄健华和周宁是有权代表后,双方商定了首期合作的主要事项,并于6月15日与家赋中国(负责人黄健华)和诚信盛世(负责人周宁)签署协议,成为《变形金刚4》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如下三方面的合作:1、盘古氏公司能够进行经派拉蒙授权认可的电影衍生品的制作和销售,在盘古大观举办不少于8个月大型电影道具展;2、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电影的全球VIP首映庆典;3、电影植入,包括影片、宣传片、海报形象植入,盘古大观将出现在预告片、海报及电影最终公映的任何版本中。同时,盘古氏公司须履行如下义务:1、支付千万级的合作费用;2、盘古七星酒店将作为电影在中国拍摄期间的住宿和接待中心;3、盘古氏公司需为电影在北京的拍摄提供协助;4、盘古氏公司为诚信盛世提供不低于300平方米的办公室用于开展合作事务。

  但是,在盘古氏履行合约之后,发现公司的权益一直无法实现。在多次沟通无效之后,6月14日,盘古氏依照合同约定致函各合作方宣布解除合同,在准备诉讼的同时,盘古氏公司将解除合同的原因告知了《变4》的电影制片——美国家赋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及派拉蒙。然而,马克•甘尼斯却在邮件中回复:美国家赋公司从未成立过家赋中国公司,他本人作为美国家赋公司的唯一授权人,不认可与盘古氏公司签订的相关合同,同时美国家赋公司仅获得了少额盘古公司支付费用。

  之后,盘古氏公司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并向公安机关报案。6月18日,盘古氏发布了《解除关于电影全部合作事项的声明》。6月20日,公司又召开《“盘古与《变形金刚4》解除合作”的媒体说明会》。而在派拉蒙影业公司和家赋公司与盘古氏进行沟通之后,盘古氏才发现三方协议的不同,并发出了新的声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1/n401154008.shtml report 2303 《变4》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盘古氏公司投资有限公司陷入合作纠纷。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变形金刚4》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盘古氏公司投资有限公司,最近陷入合作纠纷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盘古氏:《变4》合作方冒名签署协议 恶意欺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