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三岁"老师反串伴舞 茜拉跪迎萝莉

来源:搜狐娱乐
茜拉如愿收获谭芷昀
茜拉如愿收获谭芷昀


  搜狐娱乐讯 6月21日晚十九点,《中国新声代》第四期节目即将于观众见面,天籁新学员来袭,继去年小公主拜尔娜之后,《中国新声代》再度迎来小萝莉,性格呆萌直追拜尔娜,身材娇小却有巨大能量,三位老师和观众都为之震惊。

  这位直追拜尔娜的小萝莉名叫谭芷昀,来自香港,当晚谭芷昀一亮相尚雯婕就大叫“少了一颗牙,好可爱”,她奶声奶气的港式普通话和可爱的长相瞬间萌获三位老师和现场观众。现场,小巨肺带来一首《鲁冰花》,身材娇小的她一开嗓全场就安静的聆听,副歌部分峰回路转,小巨肺大爆发,娴熟的高音引发全场大合唱,观众都为之欢呼鼓掌,三位老师对她的喜爱之情也溢于言表,歌曲结束就立即冲上台拥吻谭芷昀。

  为了照顾小萝莉,三位老师蹲下俯身与谭芷昀聊天。为博谭芷昀的好感三位老师各出奇招,智商年龄直降到幼儿园,汪东城还自称“汪三岁”,意图套近乎却被呆萌的小萝莉忽视。尚雯婕急切的想拥吻谭芷昀,茜拉更跪地傻傻求牵手。最终茜拉感动了谭芷昀,成功收获小萝莉芳心。开心的茜拉立即跪地拥抱小萝莉,接下来五分钟,全程保持跪姿与谭芷昀合唱《my heart will go on》,微笑凝望自己的新学员,开心之情易溢于言表。未能如愿的尚雯婕和汪东城也毫不气馁,二人反串演绎Jack、Rose,模仿电影《泰坦尼克号》中主角在船头的经典场景,心甘情愿的为谭芷昀搞笑伴舞。

  据悉,来自香港的谭芷昀年仅六岁,却已经开过两场演唱会。与去年的小公主拜尔娜有异曲同工之妙,拜尔娜爱吃冰淇淋,爱美的谭芷昀对糖没有抵抗力。作为今年的港版萌主,谭芷昀现场会带来怎样的萌动表现也更加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1/n401141886.shtml report 1258 茜拉如愿收获谭芷昀搜狐娱乐讯6月21日晚十九点,《中国新声代》第四期节目即将于观众见面,天籁新学员来袭,继去年小公主拜尔娜之后,《中国新声代》再度迎来小萝莉,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