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奋青》将开机 毛晓彤职场菜鸟华丽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中文版
海报中文版

毛晓彤
毛晓彤


  搜狐娱乐讯 都市励志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即将开机,继当孙坚、范逸臣加盟之后,近日片方公布女一号“苏昰”将由内地新生代女星毛晓彤扮演。在《甄嬛传》、《天龙八部》等古装热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毛晓彤,将首次挑战90后“职场菜鸟”,在一系列又笑又囧的故事中,完成华丽逆袭,不仅变身职场白富美,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颠覆形象 职场菜鸟的奋青生活

  电影《我是奋青》是以时下奋青的生活状态为背景,全片的故事以情感作家许天天、电视台节目撰稿人方向和大学刚毕业的苏昰等几个性格迥异的“奋青”为主要核心,三个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合租一套公寓,一起居住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爆笑又感人的事情,在跌跌撞撞的奋斗过程中,三个人也分别展开了自己的爱情之旅,然而在爱情道路上却并非一帆风顺。

  此前曾凭借《甄嬛传》、《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诸多经典古装题材作品为大家所熟知的毛晓彤,此次一改温婉可人的形象,变身呆萌可爱偶尔犯点小二的90后女孩苏昰。毛晓彤表示:“相比之前荧幕上的形象,苏昰的性格更贴近生活中的我,这个角色几乎就是为我自己量身定制的,所以,一定可以给大家送上惊喜。”

  牵手孙坚 呆萌二货的爱情逆袭

  《我是奋青》是一部励志电影,更是一部爱情电影,毛晓彤饰演的苏昰和孙坚饰演的许天天的感情线是电影的一条主线。片中,毛晓彤和孙坚是一对火药味十足的欢喜冤家,两人一见面就针锋相对、斗智斗勇、相互讥讽,毒舌金句频频,原汁原味的京腔式唇枪舌战令人啼笑皆非。

  编剧鸿水称男女主角的故事来源于真实故事,“我把自己周边发生的故事和经历过的、听说的、感受到的拿到一起来,整合成比较耐人寻味的现代爱情故事。男女主角在爱情中遇到的问题和感受,观众们都能从中发现自己的影子。”

  电影《我是奋青》由知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将于7月16日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23097.shtml report 1883 海报中文版毛晓彤搜狐娱乐讯都市励志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即将开机,继当孙坚、范逸臣加盟之后,近日片方公布女一号“苏昰”将由内地新生代女星毛晓彤扮演。在《甄嬛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