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如果爱》体贴备至 人气飙升成国民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明获赞国民男友
王阳明获赞国民男友

王阳明贴心暖心
王阳明贴心暖心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在湖北卫视播出以来不断升温,反响热烈。“台湾第一帅”Sunny王阳明与内地女神张俪组成的“黎明夫妇”大受网友粉丝热捧,男神女神的绝佳配对,不仅cp感极高,获封“最佳颜控情侣”,节目外更是互动不间断,无论“拌嘴”还是“互黑”,都流露着十足的浓情蜜意,惹人眼红。

  粗中有细——王阳明获赞国民好男友

  在上一期的节目当中,王阳明和张俪不仅同书感人未来信件,更在烤鸭店里上演恶作剧互整大战。外表十分“阳光大男孩”的王阳明,恋爱中也孩子气十足,经常能把女神张俪捉弄得花颜失色。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逐渐认识了这位戏里“高冷酷男”的另一面。陪女友张俪做美甲时的那份耐心与体贴,尽显这位阳光型男的贴心暖心,让不少观众大呼感动和真爱。

  平素的胡闹搭配适时的体贴,王阳明在对待女友方面,可谓是“粗中有细”,而这粗细之间所形成的反差更是魅力十足,让王阳明在粉丝心中人气攀升,成“国民好男友”。网友直言:找男友就参考王阳明,既能犯二卖萌,又懂体贴关怀,实在是居家旅行之必备“男友”。

  贴心暖心——王阳明将秀厨艺

  在下期节目的预告当中,“国民男友”王阳明再展好男友魅力,亲自下厨烧得一手好菜款待张俪及其好友,再现体贴暖心一面,为男友魅力加分。随着《如果爱》的播出,“台湾第一帅”王阳明以男神般无可挑剔的外型,胡闹搞笑却又不失稳重体贴的性格俘获大量人气,而他与张俪组成的“黎明夫妇”,更是被网友不断发出“在一起”“求假戏真做”的喊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15752.shtml report 1592 王阳明获赞国民男友王阳明贴心暖心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在湖北卫视播出以来不断升温,反响热烈。“台湾第一帅”Sunny王阳明与内地女神张俪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