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启动 李锐倾力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洛克王国》是国内一线儿童品牌,以魔法题材、正能量精神食粮为家长和孩子熟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的《洛克王国》夏令营启动仪式,村长李锐一再强调中国儿童品牌要给孩子带来正能量:《洛克王国》的魔法夏令营正是秉承了带给小朋友正能量的前提为己任,我非常期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爸爸和孩子们相会。”

  但作为魔法夏令营的院长,村长够不够格呢?现场,有过类似经验的且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李大村长,突然变起了魔术,将魔法帽由小变大,惊讶了一众观众。没想到,村长深藏不漏,各种考验都难不倒,怪不得在节目中小至Kimi、王诗龄,大至石头,都能统统搞定!

  考核通过后,金鹰卡通卫视总监雷瑛为李锐颁发魔杖和魔法棒、戴上魔法帽,正式宣布李锐正式升职为魔法版《爸爸去哪儿》中的洛克魔法学院“院长”。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势力进军电影界成为了本次上海电影节最大的热议话题,引起了电影界和媒体的重大关注,尤其腾讯互娱携旗下最大的儿童品牌《洛克王国》的惊艳亮相,吸引了媒体的大版面关注报道。现场,《爸爸去哪儿》的村长李锐也表示女儿跳跳是洛克的忠实粉,前两部洛克大电影都在“威逼利诱”下贡献了票房,那一亿票房里也有自己的小金库,所以即将在暑假上映的洛克大电影3当然也绝对不会错过。

  《洛克王国》的魔法夏令营到底是什么?又为什么被称之为草根版《爸爸去哪儿》呢?

  原来,《洛克王国》原本是一款在线虚拟社区,拥有1.78亿的庞大线上用户每天200到500万的活跃用户,基本上每2名中国儿童当中就有1个在玩《洛克王国》。如果说喜羊羊、熊出没是电视动画片领域的儿童热门品牌,《洛克王国》则是依靠互联网广为流传的儿童品牌,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今年夏天,《洛克王国》不仅给广大的洛克粉丝们(简称“小洛克”)带来了3D动画电影《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还与金鹰卡通卫视合作,制作了青春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学院》,由天娱明星和茜拉主演,播出后获得省级卫视收视亚军,被90后们冠以“魔法版继承者们”的称号。同步,斥巨资打造的儿童音乐剧《洛克王国大冒险》也在暑假同步演出。更让小朋友兴奋的是,《洛克王国》在暑假举办夏令营活动,通过电视、影院、线上社区等渠道征集的洛克小观众最终将有机会到湖南参加一场妙趣横生的“魔法夏令营”活动,与青春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学院》中的明星一起过暑假。

  可以预见,正如80后期待韩寒的《后会无期》,90后期待郭敬明《小时代》,庞大而崛起中的00后群体,也在《洛克王国》的魔法夏令营中找到了自己专属的暑假标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12839.shtml report 1754  搜狐娱乐讯《洛克王国》是国内一线儿童品牌,以魔法题材、正能量精神食粮为家长和孩子熟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的《洛克王国》夏令营启动仪式,村长李锐一再强调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