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片场晕倒险坠马 送院及时已脱离危险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晕倒入院
贡米晕倒入院

贡米及时送院治疗
贡米及时送院治疗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女演员贡米为新剧《黄金血道》练习骑马数天后,疑对马毛过敏兼中暑,坐在马匹身上时因无法呼吸导致晕倒险坠马,当时情况紧急,剧组工作人员迅速将贡米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正值炎炎酷暑,《黄金血道》剧组全部演职人员坚持不下“火线”,依然顶着烈日奋斗。在剧中饰演蒙古公主的贡米有不少骑马飞驰的镜头,因此她每天在烈日下紧密练习骑马,日前她在北京郊区草原练习骑马时,突然向剧组人员透露觉得无法呼吸,随即晕倒在马背上险些坠马,被剧组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据贡米经纪人透露,贡米连日来都赶工拍摄,本来单薄的身体已经发出了“红色警报”,每天还要练习马术,再加上天气太热有些中暑,才会体力不支病倒。

  据了解,贡米已经不是第一次身体亮起红灯,早前就有报道称她因为拍戏过度的劳累导致身体每况愈下。在《黄金血道》中贡米饰演蒙古公主琪琪格,戏份重台词多,压力大自不必说。为了不耽误全组拍摄进度,她每天和大家一同在骄阳下奋战,就连休息的时候也加班加点背台词、揣摩角色,只为在拍摄时用最短的时间拿出最好的状态。

  据悉,经过医生的悉心治疗和休息调养,目前贡米已脱离危险期,但身体仍十分虚弱,需要在休息数天,暂不知复工日期。据贡米的经纪人朱永龙表示《黄金血道》已拍摄接近尾声,所以不会辞演,在贡米休息期间剧组会先拍其它的,并表示病情好转后会尽快回到剧组完成拍摄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12607.shtml report 1480 贡米晕倒入院贡米及时送院治疗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女演员贡米为新剧《黄金血道》练习骑马数天后,疑对马毛过敏兼中暑,坐在马匹身上时因无法呼吸导致晕倒险坠马,当时情况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