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配音《龙之谷》惨被折磨 夏梓桐自爆想配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夏梓桐配音
夏梓桐配音

夏梓桐
夏梓桐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31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邀请一批青春人气女星为片中角色配音。日前,因饰演《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小狐狸而人气急升的90后新生代演员夏梓桐进棚,为女巫卡拉奇配音。夏梓桐通过此次配音,深刻的体验了配音工作的“高精难”,被卡拉奇高傲女王般的腔调“折磨”,甚至让其自爆以后还是想配男声。

  为“卡拉奇”无底线尝试 录音室内手舞足蹈自称“女巫师”

  影片中,夏梓桐配音的角色卡拉奇是法师团队佩奥里斯塔的首领,掌握着很深奥的魔法。卡拉奇这个魔法领袖夏梓桐非常喜欢,“有点高傲,有超强魔力,有女王范!让我非常着迷。”这种着迷,让夏梓桐从开始得知要给卡拉奇配音时就非常期待,这也让她在配音过程中,在老师的执导下,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寻求最好的音效成果。

  同时,因为《龙之谷:破晓奇兵》魔幻动画的属性,电影中中那个神奇的世界,以及各色身怀绝技的英雄,也让平时鬼马聪明的夏梓桐大大的发挥了一把在录音室里尽情释放想象力的瘾。配音过程中,为了体验卡拉奇在战斗情境中她高亢强大的号召力和气场,还有模拟她施巫术时奇怪的女声音调,夏梓桐为此进行了各种临场发挥和无底线尝试,把自己想象成一个统领千军的女王或者阉人歌手等,甚至在棚内各种手舞足蹈,最后直接自称女巫师,以求达到最好的配音效果。

  从极度兴奋到极限考验 为实现最佳音效喊到变“哑巴”

  影片中卡拉奇的台词和语气,以及相关的情绪变化都很大。拿到剧本后,夏梓桐就模拟角色的情绪状态,希望尽可能的接近角色的对话语境。但配音的时候才发现卡拉奇的台词真是太变化多端了,时而冷静神秘,时而凌厉逼人。有时不得不让夏梓桐为了一句语境复杂的台词,重复N遍,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有的台词看似简单,但说起来并不轻松,让夏梓桐着实体验了一把“心理承受极限”的考验,第二天即失声,成为“哑巴人”。

  本来对这个“高大上”的女巫的角色特别兴奋的夏梓桐,只得咬牙继续承受各种类似的极限折磨,一边默默地“怀念”之前给动画片中小男孩配音的“美好”历程了。于是她表示,以后只想给男孩配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10202.shtml report 3482 夏梓桐配音夏梓桐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31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邀请一批青春人气女星为片中角色配音。日前,因饰演《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