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亮相《后会无期》发布会 与韩寒互岔互捧

来源:搜狐娱乐

   

《后会无期》主创亮相
《后会无期》主创亮相

《后会无期》主创亮相
王珞丹镂空裙亮相


王珞丹镂空裙亮相
主创回眸一笑


主创回眸一笑
《后会无期》的两位女神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韩寒担任编剧导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后会无期》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不仅聚集了冯绍峰先生、钟汉良王珞丹陈乔恩等几大主演,而且发布了《东极岛岛歌》的预告片并且曝光了颇具神秘气息的人物关系海报。王珞丹以黑色镂空装搭配短裙的装扮亮相,美腿一览无余秀。因为王珞丹和韩寒是老友,所以发布多上两人多次互相调侃。王珞丹笑称“因为导演三观不太正,所以导致我这个角色一直在戏里重塑着三观。”而本不想挑明角色身份的王珞丹却被韩寒爆料说出角色关键词。在专访中,王珞丹还幽默回应力挺韩寒的原因,是因为她心中有个新导演扶植计划。

  王珞丹谈角色:跟陈柏霖的关系让冯绍峰嫉妒

  面对王珞丹和陈柏霖的人物关系海报,王珞丹惜字如金只用三个字“没谈拢”来描述海报中的状态。王珞丹介绍,她的角色会主动引诱陈柏霖,而且二人还会有床上戏份,但她又刻意强调不是大尺度床戏,则让剧情更加扑朔迷离。片中她和陈柏霖的特殊关系则让冯绍峰很嫉妒。王珞丹说:“有一场戏,我跟陈柏霖在聊天,绍峰的角色腿一直在发抖,他应该补钙啦。”

  王珞丹韩寒老友互岔互捧 王珞丹称内心有扶植新导演计划

  作为认识多年的老友,王珞丹是韩寒敲定出演《后会无期》的第一位女演员。导演在发布会上特意感谢王珞丹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对电影的付出。虽然行为上力挺韩寒,但是向来心直口快的王珞丹也不忘调侃和吐槽导演。她“抱怨”角色的三观不正跟导演有关。并调皮地“黑”起了导演称自己的角色:“身份比较特殊,来不及体验生活,但导演说‘没关系,这个我在行’,所以演这个角色靠的是他的调教。”引得全场爆笑,这样一“黑”让韩寒不得不提前公布王珞丹的角色“是一个不是小姐的小姐”。在专访中,被问及参演《后会无期》最大挑战的问题时,王珞丹笑称:“最大的挑战是导演是新人!杀青时候导演感谢我扶植新导演,哈哈,其实我心里有个扶植新导演计划,他的名字在上面,所以我就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07239.shtml report 4691   《后会无期》主创亮相王珞丹镂空裙亮相主创回眸一笑《后会无期》的两位女神[相关]解密《后会无期》:三男..|后会无期先导预告..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