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首播在即 钟山遭女嫌弃雪村成奴

来源:搜狐娱乐
钟山和女儿在《爸爸请回答》
钟山和女儿在《爸爸请回答》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青海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将于6月24日晚22:00(下周二)迎来首播,即将迎来挑战的是雪村和钟山,他们中一个是北大才子、音乐人,一个是《平民英雄》主持人,平素在电视上都是以严肃、不苟言笑的形象示人,但在《爸爸请回答》现场,雪村变成孩奴,为女儿端茶送水;钟山被女儿嫌弃“爸爸会在第一关就被淘汰”,还一脸笑盈盈,明星爸爸们表现得平素截然不同,用当下流行的话来形容就是“反差萌”。

  钟山:投其所好地讨好女儿

  钟山在电视上言辞犀利、尖锐直接,抨击社会现象毫不留情,然而在《爸爸请回答》现场,钟山全然没有大家预料中的“虎爸”样子,和女儿嬉笑打闹,坐在一旁的妈妈都吃醋,“女儿跟爸爸的关系一直比较好”。钟山平时很少辅导孩子作业,一有时间就会陪孩子玩,“投其所好”是钟山讨好女儿的主要手段,几乎每个周末父女俩都会一起看电影、玩游戏。

  尽管钟山千方百计地讨好女儿,在现场,女儿毫不留情面地大嘴爆料钟山在家里乱扔袜子,并断言钟山没法闯过第一关,引发现场爆笑。

  雪村:和孩子是哥们儿

  早前雪村凭借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而知名,后来就一直较少地出现在公众视线中,雪村携女来参加节目时,也是首次带女儿公开亮相。据节目组透露,录制前一晚雪村一家抵达长沙,父女俩一直手拉手,为了陪孩子,雪村还一遍又一遍地陪孩子走过小桥。

  为了做慈祥的爸爸,雪村从没安排孩子上补习班,也不担心孩子的成绩,倒是经常带女儿一起玩网页游戏,放松心情,“两人就是哥们儿”。

  对于明星爸爸参加《爸爸请回答》,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他们现场的表现,一个是北大的高材生,一个是满腹经纶的主持人,到底他们能通过几关,6月24日晚22:00,《爸爸请回答》贵州卫视、青海卫视同步联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04764.shtml report 1384 钟山和女儿在《爸爸请回答》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青海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将于6月24日晚22:00(下周二)迎来首播,即将迎来挑战的是雪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