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是我的眼》贾玲 演绎荧屏最搞笑女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贾玲剧中造型
贾玲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新原野娱乐传媒独家出品,金牌制片人郑凯南倾力制作并担任总导演的都市轻喜剧《你是我的眼》目前在深圳热拍,演员们不顾炎热天气认真演好每一场戏。该剧由春晚人气明星沈腾、百变大咖贾玲联袂新星许龄月、实力演员曹海军、张英、孙大川等共同演出,讲述了“好贱”式的外来务工者张三斤(沈腾饰)偶然救了陷入生命危险的邱跃进(曹海军饰),在“救不救”的两难中,选择替邱跃进签下家属手术同意书,从此卷入了邱跃进与他如花似玉的盲女花儿(许龄月饰)之间的爱情亲情大战中,遭遇了一系列“惊吓”与“惊喜”的故事。

  贾玲饰演浮云 女汉子变身女神经

  百变女侠贾玲在《百变大咖秀》中虽然模仿过玛丽莲?梦露和千伊颂,但因其“逆天”反串扮演阿宝、火风、周晓鸥、付笛生、腾格尔、刘欢等男明星,而令其女汉子的形象更深入人心。此次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中饰演“浮云”,大走“女神经”路线:外表夸张、性格彪悍撒泼。剧中的她体态丰腴、长相一般,为能成功嫁到深圳,不惜接近疯狂的追赶潮流——恨天高、轰炸机、蕾丝边、假睫毛、烟熏妆、厚厚唇彩等各种时髦元素堆积在一起,总能把自己装扮得夸张另类而显得与周围的人群格格不入。她嗓门高、语速快,只要一张嘴说话就像炒豆子噼里啪啦,立刻就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她智商不高、性格直率,说话办事常常不经大脑,老是做出一些不着调的事。当她得知张三斤(沈腾饰)喜欢花儿(许龄月饰),就信誓旦旦地说要帮张三斤追求花儿。同时又在老板阿薇(刘童饰,离婚的单身妈妈,一直喜欢张三斤)面前说二婚女人会过日子、会哄老公、会照顾公婆,让其大胆追求张三斤。最后的结果总是给人弄得哭笑不得、啼笑皆非。

  贾玲:女神经也有春天

  贾玲饰演的女神经“浮云”一开始是物质的,她信奉有车有房有钱花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浮云从小被妈妈念叨,长大后不能假穷人,来深圳打工一心只想嫁个高富帅,但却只遇到了神马(孙大川饰)。神马一直喜欢浮云,却因没有户口没房没车,只能与她过着AA制的同居生活。他看穿了浮云的心思,暗中安排一个所谓的高富帅,在五星级酒店的泳池里与浮云邂逅、相识,最后给浮云一个梦想中的完美婚礼。婚礼后,浮云得知一切都是假的,所谓的高富帅是假的。而她在这一次的打击中明白了自己企图通过婚姻改变命运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开始慢慢接受了神马。最后在神马被骗子骗光所有的钱,在神马一无所有的时候,也心甘情愿嫁给他。在深圳这个城市的追梦路上,浮云不断遭受挫折失败、被现实鞭打得伤痕累累,但最终她收获了爱情,收获了脚踏实地。

  贾玲搞笑卖萌两不误 《你是我的眼》笑点多

  据制片人郑凯南介绍,本剧着重反应现实生活中底层人群的精神面貌,整个故事都在扎扎实实塑造人物和情节,没有生搬硬套的笑点,而是通过故事人物自身的特质和性格特点、言谈举止所散发不来的、自然而然的笑点。其中大部分笑点都集中在贾玲饰演的角色身上,在剧中,贾玲搞笑卖萌两不误,将演绎荧屏最搞笑的女神经。相信贾玲饰演浮云,会令她的喜剧表演天分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不断带给观众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03845.shtml report 3538 你是我的眼贾玲剧中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新原野娱乐传媒独家出品,金牌制片人郑凯南倾力制作并担任总导演的都市轻喜剧《你是我的眼》目前在深圳热拍,演员们不顾炎热天气认真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