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腹黑少爷马文龙 荧幕转型成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马文龙饰凯文
马文龙饰凯文

凯文力保挚爱
凯文力保挚爱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晋小生马文龙近来作品不断,由他和杜淳董洁、何晟铭等主演的古装大戏《美人如画》日前已在浙江卫视完满收官,与此同时此前已在山东卫视大热的《飞哥大英雄》再次登录江西卫视。两部作品年代不同、背景不同,但却都将马文龙的荧幕好男人形象做到极致,让观众大呼“腹黑少爷也能如此痴情”。

  痴情“官二代”受追捧

  在《美人如画》中,内地新晋小生马文龙饰演的是精通刺绣的宁王,他在阴差阳错之下误入青楼,并且意外结识了青楼老板李明娟,为获得明娟芳心宁王不惜自放身段当起跑堂,成为观众心目中最痴情“官二代”。剧中宁王自幼研习刺绣,为了寻找优秀的绣匠委身微服私访,偶遇陌生人遇险舍身相救,并甘愿留在青楼只为追求自己的心爱之人,而在面对董洁饰演的江嘉沅和杜淳饰演的徐恨被诬陷之时,宁王更是义不容辞为两人洗刷冤屈,如此痴情的贵公子哥让此前已经习惯了马文龙以腹黑少爷出现的观众朋友眼前一亮。

  冷酷“杀手”为爱牺牲

  和《美人如画》中的痴情宁王一样,正在江西卫视二轮播出的《飞哥大英雄》当中,马文龙饰演的凯文虽然外面桀骜不驯,但对待感情却真挚感人,即使一直无法获得对方的好感但却仍然默默守护无怨无悔,直到最后为救心爱之人牺牲自己。马文龙表示,之前自己在影视作品中大多以腹黑坏男人的形象出现,而这两部作品更注重表现情感,人物心理更加细腻。马文龙也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将自己的另一面展现给所有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02908.shtml report 1690 马文龙饰凯文凯文力保挚爱搜狐娱乐讯内地新晋小生马文龙近来作品不断,由他和杜淳、董洁、何晟铭等主演的古装大戏《美人如画》日前已在浙江卫视完满收官,与此同时此前已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