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空降杭州 为“男神”林德信加油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为林德信助威
赵雅芝为林德信助威

林德信、赵雅芝
林德信、赵雅芝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著名演员赵雅芝空降西子湖畔,参与录制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栏目。席间,作为特邀嘉宾的赵雅芝为其多年好友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加油助威,赞其才华出众,前途无量,甚至在节目一开场便呼其为自己的新“男神”。

  在许多内地观众的心目中,赵雅芝与其塑造的“白娘子”形象几乎合而为一,她美丽、智慧、善良、娴静,是几代人的荧幕偶像,也被影迷们亲切地称为优雅女神,因此赵雅芝可以说也与杭州有着不解之缘。此番再度来到西子湖畔,赵雅芝不仅为重拾美好记忆,还特意要为好友林子祥的爱子林德信助阵,为其在《我不是明星》栏中争取更高的名次和人气。

  赵雅芝的到来令粉丝们激动不已,节目一开场,其款款登台,一身白色礼裙清新典雅,落落大方,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欢呼与尖叫,掀起一轮新的高潮。而虽被封为是优雅女神,但赵雅芝始终予人以亲切和虚怀若谷的印象,她甚至在开场环节便直呼林德信为自己新的“男神”,以示自己对他的赏识。

  赵雅芝谈到,她与先生黄锦燊和林子祥夫妇是多年的好友,也一同见证了林德信的成长。如今看到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的林德信,赵雅芝也很感慨,当年可爱的小胖子如今变成了一个帅气且充满才华的大男孩儿,令她颇为欣赏,她希望这份才华也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赏识,让年轻人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赵雅芝还表示,她很喜欢林德信的表演,觉得他是一个用真诚和努力去感染听众的歌者,他敢于坚守他的梦,并且有毅力去战胜自我,实现自我,所以她也真心的祝福林德信,愿好运伴他前行,并相信他可以拥有更好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4422.shtml report 2984 赵雅芝为林德信助威林德信、赵雅芝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著名演员赵雅芝空降西子湖畔,参与录制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栏目。席间,作为特邀嘉宾的赵雅芝为其多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