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邦女郎”领衔西区音乐剧 演绎福特女工抗争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菲菲
杰玛-阿特登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 (资料图)
杰玛-阿特登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 (资料图)

杰玛-阿特登(中)与当年亲历抗争的福特女工在一起(资料图)
杰玛-阿特登(中)与当年亲历抗争的福特女工在一起(资料图)


  搜狐演出讯(张菲菲/编译) 据外国媒体报道,新音乐剧《达格南制造》(Made in Dagenham)即将在伦敦西区与观众见面,该剧由“邦女郎”、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惊艳亮相的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将领衔出演该剧。

  《达格南制造》脱胎自真实历史事:1968年,一群在位于埃塞克斯的福特工厂中工作的女工团结在一起,一起为取得同工同酬男女平等的待遇而做出不懈的奋斗。2010年,这段动人的故事曾被改编成为电影,而这次即将在西区亮相的音乐剧便是由这部荧屏佳作改编而出的。

  “邦女郎”杰玛-阿特登此番将在《达格南制造》中饰演女工Rita O'Grady。谈及不久之后将要亮相的演出,杰玛显得有些紧张。她承认之前在西区亮相的、根据《X音素》改编的音乐剧《I Can't Sing》等剧糟糕的战绩让她感到压力很大:《I Can't Sing!》只在西区演出了两个月就草草收场;而由安德鲁-韦伯创作的颇具上世纪60年代风情的音乐剧《Stephen Ward》也不过只支撑了四个月。另一位音乐剧巨头蒂姆-莱斯的大作《乱世忠魂》(From Here to Eternity)也没能坚持到超过六个月。甚至连《一脱到底》(The Full Monty)这样2013年在谢菲尔德取得巨大成功的喜剧都没能在西区坚持超过五个星期。而杰玛此次的合同则一签就是六个月。“我当然很紧张,”她说,“但是我们能做的,也只有拼尽全力去让我们的作品显得与众不同。”

  《达格南制造》的导演Rupert Goold表示:“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英国音乐剧到了一个瓶颈期,但是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喜剧作者、最好的词曲作者、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创作出最好的音乐剧。我希望《达格南制造》能够再续英国音乐剧以往的辉煌,并且开创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来。”而该剧的作者Richard Bean则称:“如果写一部剧时你的目标就是要写一部大热的作品,那你一定实现不了你的目标。如果你写作时一切都是为了艺术,那么结果很可能大大超出你的预期。”与杰玛-阿特合作过007系列的作曲的David Arnold也加盟到《达格南制造》作曲的行列里,他对这部音乐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部有野心的作品,它将用一种非常轻松愉快的方式讲述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戏剧评论家Mark Shenton则说:“我们现在缺少一部真正意义上‘英国制造’的音乐剧,而《达格南制造》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每一个人都想创作出下一部《歌剧魅影》,而我觉得《达格南制造》最可能实现这个目标。”

  《达格南制造》将于2014年10月在Adelphi Theatre剧院开始预演。

    搜狐戏剧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3745.shtml report 2167 杰玛-阿特登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资料图)杰玛-阿特登(中)与当年亲历抗争的福特女工在一起(资料图)搜狐演出讯(张菲菲/编译)据外国媒体报道,新音乐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邦女郎”领衔西区音乐剧 演绎福特女工抗争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