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拍剧倒贴10万 嘲无线给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黄秋生拍剧倒贴10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邀得影帝黄秋生演重头剧,未开剧已有牢骚的秋生直言贴钱打工,因预计在内地拍外景的酒店及食宿开支预计要10多万元,但强调自己并非摆架子,拍档汤镇业表示会尽力安抚,阿汤在剧中十分风流,除了有床戏,更有强奸唐诗咏的戏分。

  黄秋生、黎耀祥和汤镇业等昨日为新剧《枭雄》试造型,同饰演上海大亨的3人坐于“大佬椅”合影时,均十分礼让。穿唐装长衫戴草帽的秋生,十足叶问上身,提有报道指秋生一集酬劳40万元,他听罢即讲:“神经!谁到这挣钱?乱讲,(30集合共40万元?),差不多吧,算起来有。”

  该剧赴上海拍外景两个月,秋生称自己对住宿十分讲究,预计3个月住宿、请助手及司机的费用要自掏腰包约10多万元,更直言无线给不起。秋生讲:“不是摆架子,也不是要享受世界,只是想工作后好好休息、恢复体力。大公司开外景连导演凳子都没有,给人乞儿制度的感觉,没凳子坐就自己买喽。”问岂不是贴钱打工?他讲:“真是,打个比方,(如果)TVB赚到钱就不需要出去捞啦。”秋生在剧中是情圣,问和杏儿有没有亲热戏?他讲:“那年代是发乎情,止乎礼,只会挽下手。”

  汤镇业床戏连场

  “一拖三”的汤镇业可谓艳福无边,剧中除了和梁政珏有床戏,更会因借醉强奸唐诗咏。阿汤差不多近10年没拍这类亲热戏,问可要向太太备案?他讲:“电视剧尺度有限,不过要讲一声。”谈到秋生担心内地外景的住宿欠佳?他讲:“都会安抚他,叫他看开点,可能他习惯拍电影,镜头逐个拍,十分仔细。”对于秋生暗示酬劳约40万元,阿汤讲:“我更少,主要放落制作费,相信秋生也并非为钱,是为钱就不拍啦!”

  黎耀祥奉旨发癫

  另外,祥仔笑言剧中是“癫狗”一名,他笑言对着秋生这个高手,角色起伏幅度较大,会好演一点。他讲:“对着秋生这癫人奉旨发癫。”后来他更会变汉奸帮日本人,问是否敏感?他讲:“演员为角色服务,观众讨厌的话,代表角色好。”谈到秋生担心外景住宿,祥仔称不知道安排,有时候酒店安排要迁就拍摄场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2917.shtml report 2905 黄秋生拍剧倒贴10万。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邀得影帝黄秋生演重头剧,未开剧已有牢骚的秋生直言贴钱打工,因预计在内地拍外景的酒店及食宿开支预计要10多万元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黄秋生拍剧倒贴10万 嘲无线给不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