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自称三观不正:世界归根结底在女人手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寒自称三观不正。


  搜狐娱乐讯 韩寒和郭敬明向来有“瑜亮之争”,这个暑期档,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3》和韩寒执导的《后会无期》接踵而至,上映日期仅差7天,早已经成为圈中热话。昨日下午,韩寒携片中主演陈柏霖、冯绍峰钟汉良王珞丹陈乔恩等与媒体见面。现场照例混进了无数粉丝,堵塞了所有的交通要道。电影定档于7月24日上映。

  韩寒的魅力:

  吸引40岁阿姨赶场

  见面会一开始,会场内的秩序就完全陷入了极端混乱中,大批的粉丝涌入,口中喊着“钟汉良”“冯绍峰”,争先恐后地站上了椅子上,彻底遮挡了后排媒体的视线。记者还留意到,身边有不少40多岁的阿姨级粉丝高举手机,给韩寒等拍照。

  在电影主题曲播完后,主持人就对歌词里那一句令人费解的“生是你的老百姓,死是你的小精灵”展开了询问:“请问韩寒导演,你对上海也是这种 生死情结 吗?”留着须根的韩寒笑着回答:“我是上海的乡下人。”他解释说:“上海的生活指数太高了,我们 生不起,也死不起 。”

  随后,韩寒开始开涮各位主演了:“冯绍峰的车技好得不能忍,已经达到我13年前的水准了。”工作人员爆料,韩寒经常在拍完公路戏后,就把主演冯绍峰拉下车,自己坐上驾驶座过一把“开车瘾”。

  主持人又问:“韩寒,你能给大家讲讲你的女性观吗?”韩寒马上笑着推托:“我的三观向来不太正,就不用提了……我一直认为,男性的确可以改变世界,而女性却可以改变男人,所以,世界是男人的,但归根结底是女人的。”这个结论一出,赢得了台下大把女粉丝的掌声,大家都说:“韩寒太会说话了,太讨人欢喜了。”

  主演说戏

  钟汉良:深不可测

  赚去现场最多尖叫声的莫过于偶像派的钟汉良,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现场女孩子们的视线,随便撩个头发都有人尖叫。在他发言时,永远都是尖叫声做铺垫。在赞美韩寒时,他用了“深不可测”四个字:“电影的含义很深刻,韩寒导演也很深……所以,这是一部深不可测的电影。”而王珞丹和陈乔恩则分别用“荷尔蒙”和“欢笑”来形容对电影的感觉。

  王珞丹:请留意床上戏

  韩寒透露,这部电影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不撒狗血,也不洒心灵鸡汤”。据透露,这是一部公路电影,主人公是在东边一起长大的几个年轻人,他们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

  陈乔恩、王珞丹等女主角最后搞定众位男神了吗?王珞丹语出惊人:“可惜啊,我们从头到尾连手都没有牵过!不过,请大家留意我们的床上戏,很精彩。”主持人连忙帮着推波助澜说:“手都没有牵过,但有床上戏,非床戏。”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1166.shtml report 3823 韩寒自称三观不正。搜狐娱乐讯韩寒和郭敬明向来有“瑜亮之争”,这个暑期档,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3》和韩寒执导的《后会无期》接踵而至,上映日期仅差7天,早已经成为圈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