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昔日朋友:他曾当街打黄奕 孕期内出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北北/文)黄奕与老公黄毅清的“离婚大战”经过了9天的狗血升级,即将进入诉讼阶段。除了相互的“出轨”指责之外,黄毅清到底有没有家暴黄奕,是众多网友关注的问题。虽然黄毅清三番五次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对任何女性动手,但近日好几个他昔日的朋友都不约而同的表示,黄毅清确实曾经家暴过黄奕,并且是当街家暴,把黄奕打得直哭。除此之外,他们还透露黄毅清曾经在加拿大出轨,对象是自己俱乐部男会员的老婆。

  昔日朋友力证黄毅清家暴 曾当街打黄奕

  6月19日,黄毅清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透露,这次坚决要离婚,因为黄奕的“出轨”触犯到了他的底线。采访中,他否认了黄奕关于家暴的指责,称自己从来不会对任何女性动手,反而是黄奕曾经对自己拳打脚踢。此外,他还认为黄奕额头的伤痕是自己弄的,“如果是暴力,什么淤青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

  与黄毅清说法不同的是,一些他昔日的朋友纷纷在微博上证实黄奕确实曾经遭受家暴,并且是当街家暴。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张宽在微博表示:“有没有家暴,美国亲眼所见的小伙伴们是不会说谎的,把自己老婆打的直哭,这当时要是打了911,这可是大麻烦,打就打了,关键还不承认,这是特么让人最接受不了的,毕竟人家为了你生了一个孩子,爷们点吧,天天都是狗血剧,唉。”

  他还举了一个例子:“在洛杉矶著名的华人区San Gabriel广场,去过洛杉矶的人都不会陌生,一个男孩和一帮朋友去半岛酒家,到饭店门口后,男孩问他老婆,我包拿了没?男孩的老婆回答,哎呀,没拿!结果男孩一巴掌打过去,吼到,你为什么不帮我拿包?男孩在场的小伙伴全都看呆了,当天大家也没吃饭,我说的谁呢?”除了张宽之外,SCC创始人可乐、SSCC前会员“洗衣粉Stephen”、网友“完美人生FL”也都在微博力证,黄毅清曾在美国当着朋友面家暴黄奕。他们甚至表示有目击者愿意出庭作证,指控黄毅清家暴行为。

  黄奕美国待产时 黄毅清在加拿大出轨

  除了指责黄毅清家暴黄奕,有胆做没胆认之外,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张宽、SCC创始人可乐、网友“完美人生FL”纷纷爆料,黄毅清曾经在黄奕怀孕期间,去加拿大与一个有夫之妇约会,该对象还是自己俱乐部男会员的老婆。SCC张宽写道:“关于千里约炮:渣男老婆在美国怀孕期间,渣男约了个在加拿大的有夫之妇约炮,大晚上把那个自己的怀孕的老婆仍在洛杉矶,去机场赶飞机去加拿大,结果拖拉的性格导致当天没赶上飞机,回来后灰头土脸,直接回房睡觉。第二天又飞过去千里约炮,没想到被自己老婆发现,连开房记录都被调出来了。这件事是众人皆知的秘密,千里约炮倒是没什么,但是搞自己会员的女友这就是原则问题了。朋友妻不可欺还是不客气?我三观彻底凌乱了……”

  SCC可乐也表示:“后续还有更多家暴及他和不只一位自己会员兄弟女人上床的内幕曝光!很多他从前的友人都在补充这些事的材料和证据!看渣男还如何装圣男!装慈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89014.shtml report 4130 黄毅清曾当街打黄奕(点击观看组图)>>>>>>>>>>>>>>>>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