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李咏大秀性感透视装 乐嘉忘情挑逗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透视装现身 

  搜狐娱乐讯 经过7场海选赛和4场导师PK战,今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迎来四强卡位战,成功晋级第三轮比赛的14位选手,将向四强名额发起强力冲击。随着赛制的出新和比赛残酷程度不断升级,第三轮选手比拼更为激烈,现场意外频出、火花不断。乐嘉师徒继上周“苦肉计”拉票之后,今晚再出奇招,师徒飚演技上演“大反转”再“晃”鲁豫;李咏大玩性感首秀透视装,鲁豫失控兴奋摔笔;乐嘉“假意”讨好陈建斌,却遭“皇上”嫌弃。今晚21:30分,《超级演说家》最新阵容、最新赛制,全新上演。

  四强卡位战残酷开启 赛制复杂惨烈再升级

  《演说家》第三阶段为四强卡位战,即14位选手将向全国四强席位发起争夺战,淘汰率比上一阶段更高,赛制复杂惨烈再度升级。本阶段比拼中,四位导师先分别指派一名队员担任擂主坐镇四强,余下选手轮流功擂,攻擂结果由导师和现场观众共同决定,胜者荣登四强擂主席,败者立刻淘汰。本阶段每位导师拥有一次复活权,可将本队淘汰选手当即复活继续攻擂,累计获胜两次或最终守擂两次成功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全国四强,而属于该选手的擂主席位也将随之关闭。当场上四位擂主席位全部关闭,余下未出战选手将进入死亡之组,由观众投票决定最终命运,得票最高者将获得最后一位晋级名额,最终产生全国五强。无论是赛制复杂程度还是紧张激烈程度,本阶段比拼都较上一阶段更为残酷,四位导师和各自选手也将面临更大挑战和压力,究竟谁能最终晋级决赛,我们将拭目以待。

  李咏玩性感首秀透视装 观众猜测别有心机

  尽管本阶段比拼愈加激烈,战队只有两名队员的李咏今晚却淡定着一身黑色西装亮相,举手投足尽显从容优雅。然而,尽管黑色西装外套将李教授“包装”得十分正统,眼尖的观众还是看出了隐藏在外套下的黑色蕾丝内衣。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李咏毫不避讳地向观众展示自己的蕾丝装,一旁的乐嘉则不忘尽情挑逗:“两个小乳头若隐若现。”引全场一阵爆笑,现场主持人余声忙为李咏“解围”:“其实李咏老师在大学时就很时尚,当年他与哈文老师两人就穿着哈伦裤走在校园里,十分抢眼。”而李咏秀透视装的行为也被现场观众猜测是其为了赚眼球而刻意为之的小心机,目的自然是帮自己队员拉票,可见李教授用心良苦。

  乐嘉讨好陈建斌遭嫌弃 黑脸警告“少卖乖”

  四强卡位战的最大看点是全程充满不确定性和惊喜,四位擂主必须随时应战,而四位导师手中唯一的复活权也成了选手们唯一的期冀。今晚首场对决,陈建斌队杨佳旻首发攻擂,挑战李咏队“台湾之光”林义杰。待双方选手演说完毕,观战导师乐嘉首先投票,在一番夸赞言论后,乐嘉将票投给林义杰,此后又“示好”陈建斌:“我一般很少求人,但是我要对陈建斌说一句话,我们每位导师还有复活权,我非常希望......”未等乐嘉说完,陈建斌立刻打断,略带愤怒表示“你刚才都没有投她的票”,对于乐嘉的请求毫不领情,甚至警告乐嘉“你不要卖乖”,继而霸气表示:“我一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是我自己(决定)的,不会受他(乐嘉)的干扰。”一番话呛得乐嘉不敢多言,只得尴尬卖笑。

  超演史上最大逆转 鲁豫兴奋摔笔

  在今晚的比拼中,鲁豫队实力选手肖骁再度登台,攻擂陈建斌队“吉祥物”许晋杭。两位选手势均力敌、难分伯仲,在导师投票环节,两位观战导师乐嘉、李咏都将票投给许晋杭,见此情形鲁豫神情异常严肃,似乎料定肖骁落败。但在此后的观众投票之后,零导师支持率的肖骁累计得票竟反超许晋杭,这一结果令全场颇为意外,身为肖骁导师的鲁豫也现场失控兴奋摔笔,满脸喜悦激动,继而叮嘱肖骁还要继续比赛,选手肖骁也在赛后表示:“惊喜来得太突然,心脏真的受不了。”

  乐嘉师徒飚演技再“晃”鲁豫 “皇上”支招“前戏做足”

  继上周乐嘉与刘寅师徒上演“苦肉计”拉票后,今晚乐嘉与鬼马书生蒋佳琦再出奇招,师徒联合上演“大逆转”再“晃”鲁豫。当乐嘉队选手蒋佳琦登台时,其表情异常凝重,在演说中途突然宣布退赛,并拿出退赛申明转身离开舞台,全场观众和导师颇为震惊,鲁豫甚至面带失落。而就在此时,蒋佳琦突然转身,“但是,我接下来要做的是这样。”只见其撕碎退赛申明,继而以一种高亢语调开启激情演说,最终博得全场掌声。被蒙的鲁豫轻叹“又被你晃了一下”,陈建斌还补充建议:“你应该走到门口,要再酝酿下,这样我们更信以为真。”

  然而,蒋佳琦的激情演说并未攻擂成功,当其他导师都希望乐嘉将其复活时,乐嘉却平静道别:“祝你一路走好,我不会复活你。”并示意选手下台,一旁的鲁豫和陈建斌满腹不解急切追问:“为什么不复活?”乐嘉却不予回应目送选手离开,待蒋佳琦即将消失舞台之际乐嘉才突然大喊:“蒋佳琦你给我回来,就允许你忽悠大家不允许我忽悠,我压根没准备让你走,”并当即复活蒋佳琦,在全场惊叫之余,鲁豫连连感慨:“你们俩真是一组的。”忽悠了全场的乐嘉还不忘得意表示:“谢谢建斌老师,他说一定要走到门口,做戏要做足。”引得“皇上”连连称是,称自己也被乐嘉忽悠进去,全场再度笑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69220.shtml report 2811 李咏透视装现身 搜狐娱乐讯经过7场海选赛和4场导师PK战,今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迎来四强卡位战,成功晋级第三轮比赛的14位选手,将向四强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