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丛林之王》将映 盘点著名的“来自猩猩的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丛林之王》


  搜狐娱乐讯 全球被翻拍次数最多的爱情冒险故事“人猿泰山”,今夏即将升级归来。由好莱坞狮门影业全球发行的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7月11日将引进中国内地,电影在遵循原著精髓的基础上,运用了当今最顶级的CG动作捕捉技术,视觉效果震撼,成为100年来“人猿泰山”全球首部3D动画电影。故事升级、品质升级、欢乐升级,《丛林之王》无疑是今年暑期合家欢电影的不二选择。盘点整个影史,除了泰山之外,还有几位最著名的“来自猩猩的你”,他们也都成为了永不过时,多次被演绎的经典角色。

  “来自猩猩的你”之最完美泰山

  来源:各个版本《人猿泰山》、2014动画电影《丛林之王》

  适宜观众:家庭、情侣

  经历:幼年流落秘林,被猩猩抚养长大,而后成功抵抗破坏者,收获真爱,成为丛林之王。

  简介: “人猿泰山”这个形象最早出现在美国小说家埃德加•赖斯•巴勒斯1914年出版的冒险系列小说《人猿泰山》之中,早在1918年就有同名电影推出,在此后的近100年中,关于“泰山”的各种影视作品不下百部,其中最著名的就是1999年迪士尼的版本,这部电影在当年豪取4.5亿美元票房。时隔15年,“人猿泰山”再次高吼着ō!~òōòō!~~呼啸归来,在7月11日即将上映的最新版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中,原版故事的精髓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视觉上也有了质的飞跃,此外该片还采用了最新的CG动作捕捉技术,人物造型更加细腻,“泰山”在丛林中的“跑酷”也更加逼真灵活,在“人猿泰山”故事100周年之际,这部影片也成为了“寿星”泰山送给全球观众的一份大礼。身材健美,爱情美满,流传百年,与以下几位相比,泰山无疑是最完美的一位“来自猩猩的你”。

2001版《人猿星球》海报
2001版《人猿星球》海报


  “来自猩猩的你”之最拉仇恨凯撒

  来源:《人猿星球》系列

  适宜观众:科幻片爱好者

  经历:具有超人类智商的猩猩遭受人类排挤,最终率领同族发起人猿之间的全球战争。

  简介:猩猩一直被认为是智商最近接人类的动物。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有作家写出了高智商猩猩统治人类的小说,以小说为基础,在此后的十年间,连续上映了五部《人猿星球》系列电影。这五部电影以拥有超人类智商的猩猩族群及其中重要的人物凯撒为主线,形成了一个“人类误入猿族世界——人类误携猩猩重返地球——小猩猩凯撒成为遗孤——凯撒带领猿族发起战争——地球沦为猿族世界——人类误入猿族世界”的神奇循环。2001年蒂姆•波顿执导的《人猿星球》即被认为是翻拍老版系列的第一部和第二部,虽该片并未达到蒂姆•波顿作品应有的高度,但也将这个系列运用最新的电影工业技术延续到了新世纪。试想电影中的高智商猩猩族群如果真的存在,来自星星的都教授还真不一定能对付了这只来自猩猩的凯撒叫兽。

2005版《金刚》海报
2005版《金刚》海报


  “来自猩猩的你”之最悲情金刚

  来源:各个版本《金刚》电影

  适宜人群:情侣

  经历:巨猩爱上人类女性,跨种族之恋终以悲剧收场,金刚被围攻惨死帝国大厦脚下。

  简介:站在帝国大厦上,为了心爱的女人徒手与无数架飞机搏斗。在爱情电影中,这一桥段的经典程度甚至不亚于《泰坦尼克号》中的“You jump,I jump”。《金刚》最早的一部电影拍摄于1933年,想象力丰富的编剧为丛林中的巨猩和人类女演员撰写了一段传奇的爱情故事,这部以猩猩为主角的电影也创造了当时特效电影的新高度,一经上映就被传为经典,人们没有因为片中的跨种族之恋而争论,反而都为金刚的死潸然泪下。此后这部电影又经历了1976年和2005年两次翻拍,其中彼得•杰克逊在2005年的翻拍将金刚成功地带入了21世纪,巨猩金刚在新时代又成功煽出众多女生的眼泪。不断地传颂翻拍也使得金刚成为了影史上不可忽视的,最深情且最悲情的一只“来自猩猩的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8207.shtml report 4321 2014年《丛林之王》搜狐娱乐讯全球被翻拍次数最多的爱情冒险故事“人猿泰山”,今夏即将升级归来。由好莱坞狮门影业全球发行的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7月11日将引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