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 网络点击破20亿 曾虹畅杨烁泯恩仇

来源:搜狐娱乐
余定邦余化龙剧照
余定邦余化龙剧照

曾虹畅饰演余定邦
曾虹畅饰演余定邦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家族史诗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截止今日网络播出量已破20亿,创造了新高。剧中关于家族、亲情、爱情、革命等多个元素精彩展现,结局虐心,人物之间情感令人感慨。曾虹畅在剧中饰演的“冷面腹黑男”余定邦与两个母亲之间的最虐母子情,遭到了无数网友的吐槽。而除了令人揪心的母子情,定帮与三伯(杨烁饰)之间的这份原本形同父子的叔侄情也十分出彩,两人之间生死较量令人扼腕。

  叛离家族亲情 “另类叔侄”刀剑相交

  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曾虹畅饰演的“冷面腹黑男”余定邦是“刀客”家族的第四代继承人,他身负家族所赋予的信条,而又是一个血气方刚被家族恩怨侵蚀铸成的叛逆少年,从小由三伯伯亲自教导他照顾他,爱如亲子,在他身上寄予厚望。但世事难料,定帮从小缺少母爱关怀加上复杂的家族关系给他留下了深刻的阴影,进而形成巨大的仇恨,学成归来加入到了国民党与自己的家族对立,而这又是继承者与父辈之间的较量,是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定帮面对从小教导自己的三伯伯毫不手软,两人多次刀剑相交,定帮甚至从此众叛亲离走上不归路。曾虹畅和杨烁在剧中饰演的“另类叔侄”为观众展现了刀客男人的不同气概,他们身上都有这同样的血液,同样固执和好胜,两位恩怨叔侄,针尖对麦芒互不退让,最终导致亲情破灭成为仇敌。

  敬礼解恩怨 戏外言和亲情回归

  虽然在剧中曾虹畅与杨硕是一对“坑叔的侄子”和“坑侄子的叔”,但两人在生活中私教不错,曾虹畅对于在剧中一次次挑战亲人的包容底线,对三伯的各种打击和不孝,坦言十分痛心,并对三伯充满了歉疚。为了弥补剧中的过失和安慰刀客迷们受伤的心灵,曾虹畅在微博中向屏幕上的三伯杨烁敬礼赔罪,以偿遗憾,画面温馨感人,让这份男人间的恩怨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7584.shtml report 1670 余定邦余化龙剧照曾虹畅饰演余定邦搜狐娱乐讯大型家族史诗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截止今日网络播出量已破20亿,创造了新高。剧中关于家族、亲情、爱情、革命等多个元素精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