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牌明星最想销毁的瞬间 刘德华踩空视频被扒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在与费玉清合作录影时摔倒
刘德华在与费玉清合作录影时摔倒

  搜狐娱乐讯 刘德华踩空,萧敬腾破音,小沈阳摔倒……其实,大腕也是普通人,他们也会时不时经历尴尬瞬间,本周日22点38分,在央视一套《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中就将播出这样一组“大牌明星最想销毁的瞬间”,让小编带着大家先睹为快。

  1.“歌坛雨神”萧敬腾破音

  实力唱将萧敬腾,除了拥有能呼风唤雨的能力之外,不俗的唱功也是其必杀技。但是在2011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当着全国十三亿观众的面前,萧敬腾将破音进行到底,让人跌破眼镜。

  2.“海派清口掌门人”周立波早年囧视频

  如今在舞台上快人快语,言辞犀利,集幽默与智慧为一体的周立波,谁曾想到他早年间也有不堪回首的反串视频。视频中,周立波描眉涂唇,语音娇柔,体态婀娜,晃眼看也可以以假乱真。

  3.“男神”刘德华舞台踩空

  一说到“男神”刘德华,大家脑海里浮现的绝对是他风度翩翩,英气逼人的样子。但在一次早期与费玉清的合作里,“刘男神”一脚踩空,直接在舞台上,以脸为着陆点摔了下去,虽然脸庞依旧帅气,但是那个尴尬劲儿应该过很久才能缓过来吧。

  4.“幽默笑星”小沈阳当众滑倒

  在2009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一次公开活动上,作为嘉宾的小沈阳正“啪嗒啪嗒”的往台上跑,刚到舞台中央,一不留神就滑倒在地,惊倒众人。不过小沈阳一贯插科打诨,逗笑无底线,假设这次摔倒是为了增加喜剧效果,也是有可能哟。

  5.“人气偶像”明道大头倒着地

  偶像剧中的男主角,万千少女迷恋的男演员明道,在出席一次活动时,不甘欧弟炫耀舞姿,主动上阵大秀钢管舞,结果不慎在钢管上倒立时,头着地摔了下来,让粉丝不经大呼心疼啊。演戏容易,跳钢管舞不易,且跳且小心呀。

  6.足球巨星贝克汉姆踢球摔倒

  长的不帅的球星不是好球星。贝克汉姆集帅气与高超的球技,迷倒一片热爱足球的真球迷与只为看帅哥的伪球迷。话说老马也有失前蹄的时候,小贝在中国参加活动,着西装皮鞋表演踢球,结果摔得惨不忍睹。小贝你摔得这么惨,维多利亚知道吗?

  7.“百变巨星”罗志祥演唱会墨镜频频掉

  一向以潮人自称的歌手罗志祥,在一次演唱会中,原本是装帅扮酷的利器——墨镜反而成了让他尴尬不已的拖累。在演唱过程中,小猪边唱边跳,结果不争气的墨镜频频落下,让他不得不数次中断表演伸手扶眼镜,真是墨镜比人还会抢镜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7164.shtml report 2254 刘德华在与费玉清合作录影时摔倒搜狐娱乐讯刘德华踩空,萧敬腾破音,小沈阳摔倒……其实,大腕也是普通人,他们也会时不时经历尴尬瞬间,本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