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花样爷爷》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爷爷》本周玩转巴黎 刘烨累晕却惨遭无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二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玩转巴黎。在本期节目中,既当导游又当“老妈子”的刘烨被累晕,在卢浮宫前席地而睡;四位爷爷屡在景点被游客认出,而刘烨则遭遇了被无视的窘况;牛犇、雷恪生在饮食上各有所好,旅途中两个老顽童演绎吃货本色。【更多《花样爷爷》第二周组图预告

  既当导游又当“老妈子” 刘烨在卢浮宫前席地而睡

刘烨席地而睡
刘烨席地而睡

刘烨席地而睡
刘烨席地而睡

刘烨席地而睡
刘烨席地而睡


  认错路,搭错车……自首期出糗不断后,刘烨在与爷爷们的第一天旅行中算是长了心眼,每次到车站不仅要仔细研究路线,还要拉来懂英语的曾江一起看路标;一路上一本旅游手册更是从不离手,随时随地给爷爷们介绍著名景点。刘烨这个导游可谓相当称职。

  除了充当导游,刘烨在旅途中还担负起了“老妈子”的责任。趁爷爷玩完巴黎铁搭休息的片刻,刘烨一溜烟跑到数百米外的饮料店买来了冰淇淋。考虑到雷恪生喜欢喝酒,刘烨又特地为他买了一瓶啤酒;见没有开瓶器,刘烨干脆直接用牙齿将瓶盖咬了下来。四位爷爷享用着挑夫带来的劳动成果,不禁感叹起他的劳苦功高,纷纷向满头大汗的刘烨竖起了大拇指。秦汉更是笑道:“牺牲自己,照亮别人,真伟大!”

  参观完巴黎铁塔已是晌午,刘烨也已经精疲力竭。趁着爷爷们参观卢浮宫,刘烨赶紧找了一个阴凉的角落,脱了鞋倒头便睡。等爷爷们参观完了卢浮宫,刚睡醒的刘烨又得到了一个坏消息——牛犇走丢了。刘烨只好强打精神,在卢浮宫里大海捞针般找起了这位爱玩失踪的爷爷。

  四位爷爷屡被粉丝包围 刘烨惨遭无视

遭粉丝无视刘烨尴尬
遭粉丝无视刘烨尴尬

  在首集《花样爷爷》中,刘烨在上海机场频频被路人认出;第二集转战欧洲,形势却来了一个大反转:四位爷爷在旅途中屡屡被粉丝包围,而刘烨却遭遇了被无视的窘况。

  在巴黎卢浮宫里,正欣赏画廊的牛犇突然被几个中国女游客围了起来。“可以和您照个像吗?”原来,这些阿姨都看过牛犇出演的影视作品,对于牛犇印象深刻。“你们看我干嘛?到这里来应该是看蒙娜丽莎的。”牛犇一边开着玩笑,一边颇有职业素养地与各位阿姨合影。

  两位来自港台的爷爷也经历了同样的待遇。尽管戴着鸭舌帽与墨镜,“全副武装”的秦汉同样被眼尖的中国粉丝认出,引起了一阵骚动。而曾江更是遇到了两位来自新西兰的外国女粉丝。“Oh,my god(我的天哪)!”在粉丝的热情感染下,平时不苟言笑的曾江也摆出了造型,与两位粉丝亲切合影。

  在法国游轮上,刘烨与爷爷一行人又与一位来自贵州的苗族女同胞邂逅。她瞬间便认出了四位爷爷,却把刘烨晾在一边。在与四位爷爷的合影时,这位阿姨更是用自己的臀部把刘烨遮了个严严实实,令这位一线影星颇为尴尬。事后,无人问津的刘烨不禁自嘲道:“这位阿姨和四位爷爷合影,一屁股就把我挤边上去了。她完全就不知道我这哥们是干嘛的。”

  雷恪生雷打不动只喝酒 牛犇爱冰淇淋分刘烨一杯羹

雷恪生喝酒开怀大笑
雷恪生喝酒开怀大笑


牛犇喂刘烨冰激凌
牛犇喂刘烨冰激凌

  在首集节目中,爷爷们的老伴曾提醒过刘烨:牛犇爱吃冰淇淋,雷恪生爱喝酒。旅行的第一天,这两位的嗜好便暴露无余。

  在巴黎铁塔下,玩了半天的四位爷爷在一张长椅上休息。当其他三位爷爷津津有味地吃着带来的水果和酸奶,只有雷恪生一人无动于衷。“这法国酸奶真好喝,你试试看?”“不喝,谢谢!”“苹果切一半吃?”“不吃,绝不吃。”“喝点水吧?”“不喝。”不管刘烨与其他爷爷怎么好言相劝,雷恪生都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做派。不过当看到其他三位爷爷吃起了冰淇淋,雷恪生终于坐不住了。他独自跑到冰淇淋商铺前,用自己最熟悉,也是唯一知道的一个单词向店主询问道:“Beer(卖啤酒吗)?”得到对方的否定后,雷恪生只好无奈地笑了笑。见雷恪生心心念念想着酒,刘烨在路上专门为他买了一瓶。而看到刘烨变魔术般地掏出了啤酒,雷恪生也不禁发出一声欢欣的惊呼:“耶呵!谢谢,谢谢!”

  雷恪生嗜酒,而牛犇则酷爱冰淇淋。得知刘烨要买冰淇淋,牛犇便按捺不住,主动请缨要帮挑夫减轻负担。等他一路小跑来到刘烨跟前,却是拿起一个冰淇淋便往嘴里送。看到刘烨一口都没吃到,牛犇倒又心疼起了这位挑夫。“来,吃一点!”说着便让刘烨咬了两口冰淇淋尾部的蛋卷。事后谈到这次“慷慨”之举,牛犇颇为得意地笑道:“其实我知道后头那个蛋卷是没有冰淇淋的,所以我让他再咬一口。我很大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4851.shtml report 4527 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二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玩转巴黎。在本期节目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