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红标巴西助阵世界杯 秀球技上演活力舞蹈秀

来源:搜狐娱乐
白红标在迷人海岸线开始比赛
白红标在迷人海岸线开始比赛

白红标一展精湛球技
白红标一展精湛球技

白红标与队员巴西合影
白红标与队员巴西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一代枭雄》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老乌”白红标日前参与录制央视体育频道世界杯特别栏目《GO巴西GOAL》,昨日播出的世界杯举办城市累西腓特辑中,白红标与搭档张小平合作默契,一路历经重重考验,获得首战胜利。面对特别的赛制挑战,白红标一展精湛球技,更与热情的巴西姑娘上演活力舞蹈秀,挥别圆滑世故的“老乌”,令观众感受到一个生活中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白红标。

  此次录制《GO巴西GOAL》,白红标一行走遍巴西世界杯12个举办城市,并参与了三个城市的比赛。领略巴西迷人魅力风光之余,浓烈火辣的人文风情也给此次旅程渲染了动人色彩。每个城市都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白红标出征的首战累西腓就被誉为“足球的天堂”。就在巴西最美丽的漫长海岸线边,白红标肩负40斤巨型人偶射门成功,开启了他的首场巴西之旅比赛,紧接着一场突如其来的惊涛骇浪让他友情客串摄像师,当街学跳佛列舞更让观众感受到了白红标的幽默与活力,不少街边游客也随之被热情舞蹈渲染的氛围吸引过来,参与其中,白红标与搭档纵使大汗淋漓,仍乐在其中。

  年少时就曾接受过足球训练的白红标对足球有着特殊的感情,谈及此次巴西之旅,白红标坦言:“足球之于巴西,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对这个国家的人们而言,这是一项带来机会、带来快乐的运动。而对于我,一个资深足球爱好者,这次零距离感受巴西,领略特有的人文风光,带来的感触也非同一般。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个国家的符号和传奇吧,这种融入血脉的足球文化和迷人风情足以令你爱上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2797.shtml report 1942 白红标在迷人海岸线开始比赛白红标一展精湛球技白红标与队员巴西合影搜狐娱乐讯 《一代枭雄》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老乌”白红标日前参与录制央视体育频道世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