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建元风云》TVB热播 吴樾抢滩港台

来源:搜狐娱乐
西游记建元风云TVB热播  吴樾抢滩港台
西游记建元风云TVB热播 吴樾抢滩港台

西游记建元风云TVB热播  吴樾抢滩港台
西游记建元风云TVB热播 吴樾抢滩港台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内地人气动作明星吴樾主演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徐小明执导的《建元风云》双双被收入TVB怀中,两部戏在香港热播的同时,也受到各类褒贬不一的评论,吴樾在两部剧中分别饰演了孙悟空和孛儿只斤•阿里不哥,同样两个重量级人物引发的评论却天差地别,一时间吴樾再次成为热点话题人物,同样也拉高了吴樾在港的人气。

  从出道到现在,吴樾演过的英雄人物已是不计其数,无论是变化多端的孙悟空还是英姿飒爽的孛儿只斤•阿里不哥,吴樾对两个角色的拿捏都恰到好处。此次张纪版本《西游记》在TVB黄金档播出,引来褒贬不一的评论,早在意料之中。几年前新版《西游记》在内地播出时就引来轩然大波,无论从明星阵容还是制作手法来说都颠覆了人们对于老版《西游记》的既定印象,尤其把该剧的核心人物孙悟空的扮演者吴樾推到了风口浪尖。武术出身的吴樾将孙悟空的率真活泼、争强好胜的形象表现到淋漓尽致,人性化的演绎不仅得到圈内人士和部分观众的好评,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部分观众却因过分关注与原著中细节的协调性而忽略了演员真正的演技。此次《西游记》空降TVB,对于看惯了港剧的香港观众来说却引来突然的不适感,据悉,《西游记》播出期间电视台接到了1000多条投诉信息,然而TVB高层对该剧仍有信心,表示:“新《西游记》是家喻户晓的名著,观众需要时间去适应,日前的投诉每天都在减少。”有评论就有关注,对于出演孙悟空的吴樾来说并非坏事,虽然每次出场都要带着一副猴脸面具,几乎面目全非的出现在观众面前,但吴樾的人气在此期间却急速上升,其表演也再次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

  正当吴樾连同《西游记》在一片质疑声中夹缝生存时,由其主演的另一部年代传奇大戏《建元风云》悄然登上TVB荧屏,该剧的播出却让那些曾经质疑吴樾演技的观众们大跌眼镜。《建元风云》以忽必烈为视角,全景式再现元朝建立中华一统的全过程,而吴樾在其中饰演的正是忽必烈的弟弟——孛儿只斤•阿里不哥,这次他彻底退去了猴脸的皮囊,将自己真实的模样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观众眼前,扮演一位霸气十足的蒙古大汗,人物极具个性,英勇善战,骑术精湛,潇洒不羁的派头令观众齐齐为吴樾的演技点赞,也难以置信悟空竟然也可以如此英姿飒爽、正义凛然。日前该剧导演徐小明欣喜致电吴樾,表示“《建元风云》口碑很好,尤其吴樾的表演干净利落受到观众喜爱。”

  对于同时播出的两部戏评论却完全不一样,吴樾表示先抛去评论不说,能出演名著已经是件特别荣幸的事了,“86年版的西游记一直被供奉为经典之作,包括我自己也很爱看,在刚开始演的时候会有些生疏,戴着面具也很不习惯,总爱刻意的抓耳挠腮,做一些孙悟空的“招牌动作”。因为这点被导演纠正过很多次,后来经过反复钻研和锤炼才悟出专属于自己对孙悟空的理解,慢慢的将自己准确定位,之后带入角色。”而对于好评如潮的《建元风云》,吴樾开心的表示:“其实拍这部戏吃的苦并不亚于《西游记》,但看到香港观众对我的认可,说明我的努力真的没白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2173.shtml report 2194 西游记建元风云TVB热播吴樾抢滩港台西游记建元风云TVB热播吴樾抢滩港台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内地人气动作明星吴樾主演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徐小明执导的《建元风云》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