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战火绝恋 王雷李小萌正能量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李小萌演绎“战火绝恋”
王雷、李小萌演绎“战火绝恋”

小桃有点萌
小桃有点萌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6月17日开启了本剧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爱情为主的单元——王雷与李小萌联袂主演的“战火绝恋”单元,贺坚与叶小桃长征路上的浪漫爱情不仅打动了观众,也为王雷和李小萌这对真实生活中的夫妻赢得了“正能量情侣”的赞美。

  “男人帮”里的“女汉子”李小萌有点萌

  电视剧《十送红军》用“击鼓传花”的方式讲述了红军感人至深的十个故事,谱写了一曲为革命现身的无名英雄的赞美诗,其“信仰、坚持、牺牲”的主题走进了观众的心里,也让观众再一次感受到了长征路上的苦难、庄严、悲痛。而“女汉子”叶小桃作为第一个出现的主要女性角色,却给长征队伍带来了一些轻松和欢笑,这个有点萌、闯劲十足的姑娘为了追寻自己的男人贺金宝,不管不顾地就突然来到长征队伍的“男人帮”里,嚷嚷着“我的男人在哪儿,我就在哪儿”,偏偏还有一些战士为了博她一笑,偷偷把衣服剪破了想让她缝补,观众的心情也随之轻松了一些。长征路是辛苦、艰辛的,但是叶小桃的出现让我们意识到再苦再难,红军也从来不缺乏浪漫,或许这就是大家常说的“革命的浪漫主义”! 叶小桃胆大心细、敢作敢为,关键时刻用自己瘦弱的肩膀守护着心爱的男人,李小萌成功地将叶小桃塑造成为这样一个可爱、可怜的形象,让观众对她倍加怜惜,她的出色表演也因而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最文艺战士”王雷爆发戏看呆观众

  与叶小桃的灵动相比,王雷在剧中饰演的贺坚则有些沉闷。其一,作为“上干队”唯一的幸存者,他背负着太多人的希望;其二,他的作战观念遭到连长的强烈反对,这使得坚信革命高潮即将到来的他无法开展工作;其三,他心里装着一个已经牺牲了的异国女子的音容笑貌,成天以写日记、弹手风琴来寄托相思。他是高干精英,戴着副眼睛,文气十足,一看就和其他战士不是一路人,在别人眼里他是文艺、高冷的辅导员,在叶小桃眼里他是从小被定了娃娃亲的贺金宝,在贺坚自己的思想里,他是可以为了革命高潮甘愿付出一切的“革命者”。正是这样的矛盾激发了贺坚情感的爆发,也促使王雷完成了一场被导演毛卫宁誉为可以当做表演系学生台词课范本的一场爆发戏。夜里,只有小桃的陪伴,郁郁不得志的贺坚仰天高颂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最后一段,情绪压抑到了极点的他将所有的情感都迸发出来,让人感受到了他为革命献身的坚定信仰。他的激情让站在一旁的叶小桃完全看呆了,也让观众见识到了王雷作为话剧演员在舞台上积累多年所具有的表演功力。

  十个故事,十送红军,用李小萌的话说,作为一个单元的主演,拍摄过程再怎么辛苦,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全剧组的工作人员比他们更辛苦,更不用想当年红军的真实生活是如何艰辛!能出演这样一段战争中的浪漫爱情,对王雷和李小萌而言,都是极为难得的宝贵经历;能塑造这样一对战火中的爱人,这让他们更加懂得了珍惜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0499.shtml report 3667 王雷、李小萌演绎“战火绝恋”小桃有点萌搜狐娱乐讯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6月17日开启了本剧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爱情为主的单元——王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