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视节力挺创新 杨幂周笔畅领衔《微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微时代》海报
《微时代》海报


  《微时代》处处有心 开启网络大剧先河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上海电视节是“一剧两星”政策发布以后的第一次业内盛会,随着电视节的落幕,本届参加上视节作品的多元化也成了业内外热议的话题。其中,即将在7月21日全国首播的都巿青春情感剧《微时代》,作为第一部走上电视节红毯的网络平台大剧受到了广泛关注,一方面这是电视节对于电视剧制播形式寻求创新的支持和鼓励;另一方面,这部由杨幂首任制片的作品,主演阵容汇聚她与余文乐丶谭维维、陈法蓉、周笔畅、金汎(韩)等多位亚洲当红明星;制作上采用正规电视剧拍摄制作模式,也是对中国网络剧制作、播出、发行进行的一次具有新意的大胆试水。

  近年来,随着网络信息的高速发达,越来越多的观众都随着网络从固定的电视机前“流动”到了网络新媒体平台。从电视“单屏”转移到新媒体“多屏”,在手机上、在电脑上看电视剧逐渐成了不少观众,尤其是身处网络生活前沿的年轻观众的首选。即将在7月21日播出的40集都市青春情感剧《微时代》,正是基于当下生活在新媒体时代的年轻人的特点打造的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平台独播大剧”。该剧告别了以往网络“段子剧”、“小品剧”的形式,邀请一线演员和知名编剧导演合作,以正规影视剧拍摄模式制作,耗资5000万的高投资、汇聚堪称偶像军团的明星阵容、加之用心打造的华美视觉、精良故事,均可谓是制作方对中国网络剧制作、播出、发行进行的一次大胆试水。同时,《微时代》更首开先河地打出“网络暑期档”概念,无论从播出时间、播出平台、还是该剧讲述80、90后情感态度的精彩剧情来看,均对年轻观众们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跨领域跨国界 闪耀群星齐聚《微时代》

  除了制播模式的创新尝试之外,《微时代》的主演阵容本身也极具吸睛之力,从演技超凡的TVB戏骨到蹿红全球的长腿欧巴,从炙手可热的电影咖到横霸乐坛的音乐才女,《微时代》将杨幂、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陈法蓉、金汎一网打尽,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光听到阵容就会让人充满期待的作品。想在一部电视剧里看遍不同类型的优质明星,似乎在《微时代》中变成了一件并不困难的事。而这部作品也纷纷让六位领衔主演献出了“人生第一次”—— 杨幂第一次担任制片人兼主演;余文乐2013年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拍电视剧;谭维维在剧中第一次戴龅牙扮丑;周笔畅出道以来第一次演电视剧;陈法蓉近年来第一次回归电视剧;金汎第一次拍摄中国电视剧。而对于自己献出了第一次的这部网络大剧,众位主创也很有信心,期待它在这个独特的网络暑期档能拿到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9857.shtml report 1773 《微时代》海报《微时代》处处有心开启网络大剧先河搜狐娱乐讯今年的上海电视节是“一剧两星”政策发布以后的第一次业内盛会,随着电视节的落幕,本届参加上视节作品的多元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