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团队PK战结束 陈建斌战队成功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超演团队PK战结束
超演团队PK战结束

超演团队PK战结束
超演团队PK战结束


  搜狐娱乐讯 四人晋级,七人淘汰。上周五,作为《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复赛阶段收官之战,复赛最后一场也迎来节目开播以来最为惨烈的一战。在本轮较量中,导师陈建斌战队众志成城三战三捷,一举成为复赛收官一战中最大的赢家。

  经历盲选、导师战队组建之后,《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展开以导师战队对抗为基础的团队对战模式,各队选手逐对厮杀为主,争取十四强晋级名额。由于比赛形式由个人战转为团队战,因此竞争态势也愈发激烈。除“90秒四选一”赛事之外,在十二组选手角力中,有近半比赛选手得票票差在10%以内。不仅如此,相比前一阶段比赛,复赛阶段中,由于观众意见占据主导,赛事的悬念和刺激程度也大幅度提升。在复赛阶段比赛的过程中,就产生了诸多惊喜,例如“鬼马书生”蒋佳琦,从海选被淘汰到通过导师复活参与团队战并顺利晋级,经历了从悲到喜的大起大落;同时复赛阶段比赛,也有诸多令人遗憾的“意外”,例如此前人气极高的“毒舌师奶”马薇薇,和“快嘴老师”刘旸,虽以高人气杀入战队赛阶段,却在“90秒四选一”赛事中意外告负,遗憾退场。超演团队PK赛结束后,14强擂台赛名单产生。原本失去辩论赛冠军邱晨的陈建斌战队不被人看好,然而最终结果却是陈建斌战队拥有5个名额,逆袭成功,成为团队PK战中的大赢家。其他三位导师鲁豫、乐嘉和李咏,分别拥有4、2、3个擂台赛名额。

  除了竞争激烈的比赛和竞争,复赛阶段导师决定权下降,但也因此让几位导师稍微放下重任。他们从战队组建者、选手指导者身份,更多程度上重新回归到了观众角色。因此相比常规赛阶段的选拔气氛,导师与选手互动更加自如,更见真性情流露。皇上大遭调侃,乐嘉承诺献花,菜刀哥与导师“基情”对视等经典插曲,也让整个复赛留下了太多难忘的瞬间。

  相比超级演说家第一季初试啼声,观众普遍反应新一季超级演说家在赛事设计上更加成熟,比赛过程也更加精彩,连续两届超演担纲的麻辣导师乐嘉也坦言,“超演第二季比第一季要好看”。随着,比赛进入十四强阶段,比赛激烈程度更趋白热化。众多人气选手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各位导师又将使出什么样的奇招拉票,让我们不妨锁定安徽卫视,期待更加精彩的《超级演说家》继续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6738.shtml report 3373 超演团队PK战结束超演团队PK战结束搜狐娱乐讯四人晋级,七人淘汰。上周五,作为《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复赛阶段收官之战,复赛最后一场也迎来节目开播以来最为惨烈的一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