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珍藏版《鸟巢-吸引》开票 百元票价优惠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
《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

《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
《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6月上旬正式开票。今年的《鸟巢·吸引》将一如既往地执行惠民、亲民票价的主旨,推出了大量100元的特惠票。同时,针对家庭及群体观众的需求,也同时推出了超值的家庭套票和情侣套票:700(280X3)/800(480X2)/1100(680X2)/1200(480X3)/1700(680X3)等,让更多的观众分享到国家体育场的转型成果。

  2014年《鸟巢•吸引》将于9月13日至30日(9月15日、22日停演)在国家体育场演出16场,本年度《鸟巢•吸引》有望迎来著名导演陆川的回归。陆川是2012年首次推出的《鸟巢•吸引》开山总导演之一。今年的珍藏版《鸟巢·吸引》主创阵容强大,还吸引了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执行总导演杨嵘,与贾清云、卞留念等参与过北京奥运会的艺术家一起,携手奥斯卡视频特效奖团队等国内外顶级创作团队,共同打造一场兼具国际化艺术理念与东方韵味的完美视听盛宴。

  《鸟巢•吸引》是全球首个在奥运主体育场举办的大型驻场演出,由世界顶级艺术家历时3年多时间的精心打造,已于2012年、2013年成功演出了两季,共吸引了观众20多万人次到现场欣赏,已成为北京市每年一季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2014年的《鸟巢•吸引》将颠覆传统表演形式、超越I-MAX的终极视觉演出,通过人、神、魔之间的纠葛与冲突,以鸟巢巨大的立体空间为载体,体现为只属于鸟巢的、壮观绚丽的视听效果。演出创造性地让观众置身于前所未有的超大三维视听空间,利用音乐、特效、视频、激光等高科技手段与真人表演相结合,营造出一场引发人类心灵共鸣的视听奇观。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拨打抢票热线:400-091-8855获取购票信息,还能通过官方网站、票务网站来浏览最新演出信息及优惠在线购票。同时,在《鸟巢·吸引》项目不定期在北京各商圈购物中心举办的推广活动现场,还能6折抢先购票,详情可以关注“鸟巢吸引”官方公众微信账户。《鸟巢·吸引》在过往的两个演出季中,除了连续推出百元惠民票价外,还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上一演出季中,主办方就曾邀请北京的“雷锋车队”免费到鸟巢观看演出。

  据悉,《鸟巢•吸引》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鸟巢风采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5568.shtml report 2162 《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6月上旬正式开票。今年的《鸟巢·吸引》将一如既往地执行惠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珍藏版《鸟巢-吸引》开票 百元票价优惠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