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被赞“最会说话导师” 网友评价褒贬不一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担纲“跨界”评委被热议
海清担纲“跨界”评委被热议

海清做《好舞蹈》评委
海清做《好舞蹈》评委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中国好舞蹈》上演了海清专场的pk对决。12位顶尖级舞者争锋对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海清作为《好舞蹈》中的唯一的“跨界”评委,一直饱受着观众的关注和热议。

  节目上,金星的一句“形大内”,即形式大于内容,毫不留情地指出了海清组在编舞上的瑕疵。但方俊认为,这样更利于电视舞蹈的呈现,“电视需要我们有一点形式,光光的舞台是没有办法完成我们的所有要求的。”除了编舞,海清的点评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争论。有人认为,海清在点评时太过笼统,不够专业。但也有网友觉得,海清在《好舞蹈》里能够眼光独到地提出选手的优势和不足,内容常常是一针见血,措辞也是耐人寻味。有网友称:“海清言辞严厉,但很干脆,说出来的话有思想”,甚至把海清称作“最会说话的导师”。

  虽然网友对海清担任导师的评价是褒贬不一,但作为选秀节目中众多“跨专业”的评委之一,海清秉持着一颗尽职尽责的诚心。自幼学舞,在舞台上跳了近十年舞的海清,对舞蹈的热爱可谓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舞蹈对于海清来说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尤其不能拿出来炫耀。也正因如此,在海清参加《中国好舞蹈》前,观众们对海清曾经的学舞经历知之甚少。而到了《好舞蹈》的舞台上,海清把她对舞蹈的敬畏,转换成了做评委的标准:舞蹈不是用来显摆的,而是用来表达的。就是这么个门槛,让海清把众多精英选手都“拒之营外”。也是这个标准,使海清对自己北京训练营的学员要求更加严格。在赛前还激动地嘱咐学员:“你跳的是舞,不是杂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0680.shtml report 3098 海清担纲“跨界”评委被热议海清做《好舞蹈》评委搜狐娱乐讯上周,《中国好舞蹈》上演了海清专场的pk对决。12位顶尖级舞者争锋对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海清作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