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显欣知性气质获好评 “全才”女星不可多得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显欣《金战》剧照
周显欣《金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中,金融题材的电视剧《金战》脱颖而出。在各种谍战雷剧中,《金战》从剧本到创作都力求严谨,周显欣饰演女一号罗天晴,其本色的表演和朴素的造型更加接地气,独特的知性气质也颇受好评。据闻周显欣多才多艺,如此“全才”的演员真是不可多得。

  金融战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金融战争是无声的战争。周显欣也是首次这么细致和全面的接触此类题材的电视剧。当初拿到剧本时,她坦言,当时就被剧本和角色深深吸引。通过拍摄该剧,她表示,更加了解了新中国金融建设的不易,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士和在金融战场上默默无闻的战士都是值得尊敬和学习的。

  周显欣从出道以来就敬业刻苦,且天赋极高。她是那种首先会尊重角色的演员,如果需要她胖,她就会去增肥;如果需要她瘦,她就会节食,就会去减肥;如果演北方少数民族的角色,就会去晒个高原红;如果演操劳且命运多舛的角色就会把自己的双手往粗糙里整。如此敬业,难怪合作过的导演都会对她赞不绝口。

  据闻,因电视剧《金战》里的革命女性都是齐肩短发,为了配合剧中造型,周显欣还毅然剪掉了留了10年的长发。虽然心疼无比,但是她表示,真的短发和带头套的感觉很不一样,剪过的短发是有生命力的,风吹或甩动都很自然,为了角色,忍痛割爱也是值得的。周显欣还表示自己有长发情结,有可能的话还会留起长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0131.shtml report 1094 周显欣《金战》剧照搜狐娱乐讯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中,金融题材的电视剧《金战》脱颖而出。在各种谍战雷剧中,《金战》从剧本到创作都力求严谨,周显欣饰演女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