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无声尖叫》 > 《无声尖叫》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声尖叫》演员百里挑一 汇聚小剧场名角

来源:搜狐娱乐
《无声尖叫》排练照(资料图)
《无声尖叫》排练照(资料图)

《无声尖叫》排练照 (资料图)
《无声尖叫》排练照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女人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怎样才算幸福?于6月24日至7月6日,将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上演的形而上戏剧《无声尖叫》将掷地有声的向观众发问。这是由三个毫无关联的小故事拼接而成的戏剧作品,人称“小剧场女王”的任素汐领衔的主演团队、以及50后资深编剧费明与80后新锐女导演张慧在合作中碰撞出的思想火花,都是该剧的亮眼之处。

  “女王”领衔:小剧场男神女神集萃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专业的80后女演员任素汐,是近年来在舞台剧舞台上迅速崛起的一颗实力新星。自2011年参演台湾导演李国修执导的《三人行不行》被观众熟知,后凭借2012年小剧场票房黑马《驴得水》令戏剧舞台为之惊艳,从此奠定“小剧场女王”的称号。

  除任素汐外,在三个小剧目中饰演男主角的三位演员,也都同样是出身中戏的才子。因出演《恋爱的犀牛》等戏剧为观众所熟知的“剧场一哥”张懿曼,将在本剧中挑战一位纯粹到病态的艺术家;在《命运的拨弄》中有过精彩演出、曾饰演过哈姆雷特的人称“另类男神”的杨冬麒将饰演一位勇于承担、很有男子气概的企业小老板;而出演过《三国演义》等电视剧的“儿艺舞神”韩文亮则会将一位不安于稳定的婚姻生活、却又缺乏情怀的中年男子形象搬上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任素汐与杨冬麒在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2012年上演的荒诞喜剧《驴得水》中,二人就已经携手演出,并取得了不俗的观众评价。此次二人要再次并肩舞台,相信长久以来的默契一定会让他们将一对痴男怨女的爱情故事展现到淋漓尽致。杨冬麒与张懿曼也曾在戏剧《招租启示》中有共同登台的经历,二位实力派青年演员的再次同台飙戏,也让观众颇为期待。

  80后故事:勇敢爱恨尊重自己

  话剧《无声尖叫》的亮点远不止舞台上的名角演绎,它的幕后制作团队更是该剧的重要看点。曾多次创下票房奇迹的青年导演张慧将为本剧指导,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而她所率领的这支80后团队,也使观众对于她们有了更高的期许。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80后都是这个时代的社会中坚力量,这个群体的世界观、爱情观,恐怕没有人比这支团队所代表的80后人群本身更为了解。

  对于为什么以80后这一群体作为主要的创作对象,费明诙谐的坦言:“因为只有80后,处于30岁左右的年纪,才有事业、有爱情,才有爱情故事可以讲述。50岁的群体就没有爱情了,他们关注心血管疾病!”

  而说到张慧与任素汐的首次合作,也足够吸引眼球。二人以当代年轻女性的身份携手,讲述“自己”的故事,相信一定让观众对女性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该剧还将用用形而上的台词和表演方式展现社会的现状以及每个人心里私藏的阴暗面,犀利的诠释出人性中涌动的暗潮,更直观的敲击灵魂。

  6月24日,形而上戏剧《无声尖叫》将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连续上演。想要一睹戏剧圈男神女神的风采、窥探人性中那些不为人知的面目,或者是希望深度思考人活着的意义,届时均可以走进剧场以获取满足。

  据悉,由该剧出品方圆核艺林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另一力作《醉生梦死》正筹备中,新戏将由青戏节最佳导演徐小朋创作,国家级音乐剧演员李峥担任女主角。目前男一号角色正在选角中。要求:形体能力强、擅长喜剧表演、乐于挑战、具有塑造多个角色的能力、如有音乐特长更佳。请将简历(包含正面清晰照和生活照)发送至:sunvision1992@163.com. 报名截止至6月25日。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0081.shtml report 3876 《无声尖叫》排练照(资料图)《无声尖叫》排练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女人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怎样才算幸福?于6月24日至7月6日,将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上演的形而上戏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无声尖叫》演员百里挑一 汇聚小剧场名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