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侠大战超人》热拍 反派卢瑟变金发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PS和画的光头杰西
粉丝PS和画的光头杰西

漫画中的光头莱克斯
漫画中的光头莱克斯


  (来源:时光网) 扎克-施奈德为DC娱乐和华纳兄弟打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在热拍,除了出现在影片片名中的两位超级英雄,还有一个角色的登场也很令人期待,那便是美国男星杰西-艾森伯格所饰演的超人死敌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自DC宣布杰西加盟以来,有爱的网友们已经PS了许多杰西剃光一头卷毛的造型。

  而根据Batman-News.com的传闻,就在过去的几天里,有不少场莱克斯的公司LexCorp的戏,而有在片场目击到杰西的小伙伴们称,他还是有“很多头发”。虽然并不是他标志性的卷毛,但是那种“有点长,些许蓬松并且有波浪弧度的头发,而且是那种脏脏的金色。”(在漫画里,莱克斯早期拥有一头茂密的红发)。不过Batman-News也指出,有头发的莱克斯或许只是会出现在电影开始的部分,所以也有可能他之后会失去头发,并交代原因。

  另据ComicBook.com的消息,霍利-亨特的角色,将是一位女性美国参议员。在电影的早期,参议员和一名国会议员将去到LexCorp,而“莱克斯似乎有点难堪,或者是在离去时对国会议员表现得非常不尊重。”

  ComicBook.com还描述了莱克斯非常不讨人喜欢的性格:《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对莱克斯的诠释,感觉要比最初电影描述他“是一个值得人人去鄙视的狡猾恶毒的生意人”的要好得多。你会去恨这个家伙,他被超人揍你会叫好。他是个自命不凡且极度自信的人,因为他就是那么棒。他是个亿万富翁,一个知道自己要比参议员和国会议员到访要更加有权有势的亿万富翁。这听起来有点像邪恶版的马克-扎克伯格,不过对于社交网络一代的年轻观众来说,选择杰西来饰演莱克斯,更能引起共鸣。而LexCorp则被形容为就像“苹果/谷歌,丰富多彩且拥有消费者友好的公众形象,但对于莱克斯走上反派之路,也有着很强的潜在影响。”

  此外,除了近日有消息称,《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马王”的杰森-莫玛(Jason Momoa),将加盟《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出演“海王”之外,《金刚狼》女星,日本演员冈本多绪的角色细节也浮出水面:她将会饰演莱克斯的助理,名叫“Mercy”。在漫画以及超人系列动画中,Mercy Graves是莱克斯的私人助理和保镖,她被塑造为智商极高且是近身对战大师。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预计于2016年5月6日上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扮演蝙蝠侠,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饰演超人、艾米-亚当斯(Amy Adams)演超人女友、盖尔-加朵(Gal Gadot)演神奇女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9590.shtml report 2018 粉丝PS和画的光头杰西漫画中的光头莱克斯(来源:时光网)扎克-施奈德为DC娱乐和华纳兄弟打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在热拍,除了出现在影片片名中的两位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