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榜》二轮收官 陈键锋张馨予终极一战

来源:搜狐娱乐
陈键锋版姜子牙
陈键锋版姜子牙


  搜狐娱乐讯 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将于6月19日今晚正式收官。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该剧,改编自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金牌编剧简远信担纲制片人将其打造成为“合家欢神幻剧”,分别在春节档、端午档两度开播,均取得收视佳绩,获得了一大票粉丝观众的支持和喜爱。在今晚的收官之夜,香港小生陈键锋与话题女王张馨予将迎来“终极一战”。

  《封神英雄榜》今晚收官 陈键锋张馨予“终极一战”

  二轮热播再度掀起收视热潮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将于今晚黄金时间在河南卫视迎来大结局。据悉,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香港小生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与话题女王张馨予出演的狐狸精苏妲己,将迎来最激烈的“终极一战”。由张明明饰演的申公豹将逼迫老戏骨贺镪饰演的闻太师讨伐西岐,并设计擒拿张迪饰演的武王姬发,要挟身负重伤的姜子牙迎战妲己。危急时刻,李进荣饰演的武将杨戬、张倬闻出演的哪吒、李槐龙扮演的李靖等神兵天降集体出战,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此前首播落幕时,该剧开放式的大结局就曾引起热议,许多未看尽兴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早看到后续故事。”此次二轮播出的收官之夜,50集的《封神英雄榜》究竟会呈现出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答案就在今晚河南卫视黄金档,千万不要错过哟!

  陈键锋姜鸿上演催泪大戏 “合家欢神幻剧”热播获赞

  除了惊心动魄的神魔大战,炫彩夺目的视觉特效外,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人与人之间真挚情感的流露,堪称该剧最“悲情一幕”,催泪指数爆棚。剧中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出战前,在知道自己很有可能有去无回时,对姜鸿饰演的妻子马招弟殷殷嘱托、依依惜别,夫妻两人之间的话别,堪称收官之夜最动人一幕。据悉拍摄这场戏时,两位演员的深情演绎让不少工作人员都感动到潸然泪下,连导演都擦了一手泪。

  作为民间仅次于四大名著的第五大普世读物,《封神演义》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前更多次被搬上荧屏。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1990年由女导演郭信玲执导,傅艺伟、蓝天野等人主演的《封神榜》。许多80后对“商亡周兴”、“姜太公钓鱼”、“哪吒闹海”、“炮烙之刑”的印象都来自于该剧。而作为一部与以往任何版本都不相同的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尽管仍讲述了姜子牙等神兵天降辅佐西周武王,讨伐商纣王,消灭狐妖妲己的奇幻故事。但在金牌编剧简远信的创作下,该剧贯穿全剧的幽默风格和新加入的轻喜剧元素,让一众神话人物在剧中极尽搞怪逗趣之能事,全剧的合家欢氛围十分明显,并极具传染性,使得该剧无论是春节档的首播,还是此次端午节档的二轮播出,都获得了网友的热烈追捧。对于这部在广大粉丝眼中“极有可能超过《还珠格格》成为寒暑及节假日必播剧目”的期待,简远信表示,“一部戏也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拍戏只是尽自己的本分拍,收视不低,说明观众是认同的。谢谢各位观众对《封神英雄榜》的捧场,非常感谢,真的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9347.shtml report 3471 陈键锋版姜子牙搜狐娱乐讯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将于6月19日今晚正式收官。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该剧,改编自经典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