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开幕 开启深度浪漫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夏日里的轻舞飞扬》音乐会海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一场名为《夏日里的轻舞飞扬》音乐会即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自此,北京音乐厅精心打造的“音乐爱美丽——轻松舞步系列音乐会”全年演出拉开帷幕。让人惊喜的是,这次的系列音乐会完全颠覆了传统音乐会的模式,以一种全新的创新思维让系列音乐会进入“深度浪漫”。

  让观众拥有享受浪漫的机会

  舞台与观众的距离感,让良性的互动仅仅局限在心灵的契合,北京音乐厅此次精心策划的“音乐爱美丽——轻松舞步系列音乐会”旨在拉近这种距离,让音乐本身与观众实时互动,让舞者本身完全融入到观众群体中,开始让观众在动感的音乐中蠢蠢欲动起来。观众参与感的增强,有助于对音乐的理解更加直观化,更容易融入音乐情景中。不管是7月19日的《夏日里的轻舞飞扬》,8月16日的《双人芭蕾》,还是9月20 日的《秋日探戈》,演绎形式看上去还是古典舞蹈,但更吸引人的是如何让双人舞蹈与现场观众互动,享受到一份切肤的浪漫。

  “音乐爱美丽——轻松舞步系列音乐会”策划人周佳毅说,浪漫这个词汇其实是一种心灵感受,只有为观众制造一种艺术气氛,让大家在这种环境下油然而发。“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就是基于这种目的对演出形式进行创新的,大家穿着自己喜欢的晚礼服,围坐到一起,身边是双人芭蕾或激情探戈,喝一杯红酒,心灵的愉悦感会把一身的疲惫驱赶走。

  让观众打开心胸嗨起来

  据悉,此次“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几乎在每场音乐会期间都设置了互动环节,比如开场前的酒会,凡是购票的观众都有机会在音乐会前品一杯红酒,一是为音乐会前的浪漫气氛做一个铺垫,二是打造一个许多音乐爱好者的友谊沙龙。其实在古典音乐的发源地西方,不管是宫廷音乐,还是后来的传统音乐会前,西方人习惯饮一杯红酒,他们往往把音乐会当成一个大PARTY。尽管穿着华彩的晚礼服,但几乎每个人都显得放松和自在,心灵与音乐的互动与激荡在西方观众的欣赏理念上更贴近于消遣与浪漫。

  “音乐爱美丽——轻松舞步系列音乐会”意在打破中国观众传统的欣赏习惯,让观众轻松嗨起来。轻松舞步,既是指舞台上的步伐,又是喻含人生舞步的深意,如何让自己的人生舞步走的踏实轻松自然,心态是关键。因此北京音乐厅在策划此次系列演出的初衷,就是创造浪漫,每个人心中都住着小文艺,如何让它还无顾忌的释放出来,如何让整日里疲惫不堪的人们得到一种心灵上的释怀,也许只有欣赏过“音乐爱美丽”之后,你会找到一份满意的答案。

  据介绍,北京音乐厅“音乐爱美丽”系列,将从7月19日开始,持续至明年6月13日,每一场主题化的表现和开放式互动体验的设计都会让观众充分享受惊喜和浪漫,而且音乐厅还推出了双人套票和低价票,以便让更多的人来享受这份浪漫饕餮。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7124.shtml report 1874 《夏日里的轻舞飞扬》音乐会海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7月19日,一场名为《夏日里的轻舞飞扬》音乐会即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自此,北京音乐厅精心打造的“音乐爱美丽——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开幕 开启深度浪漫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