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建宏解说世界杯遭吐槽 球迷集体翻旧账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刘建宏 

 刘建宏在解说中一度表示,是老天要灭西班牙。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上届世界杯得主西班牙0:2负于智利队,成为小组赛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这场比赛的第一个吐槽点即卫冕冠军惨遭淘汰,然而当熬不了夜的小伙伴们睡醒后,刚要被这个不幸的消息奠定一天不开心的基调时,猛然发现,在错过比赛的同时,他们还错过了一场集体吐槽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的狂欢。

  其实,对于刘建宏的解说,在多次比赛中已经被不少球迷吐槽,比如那就经典的“留个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此次解说西班牙和智利的比赛,刘建宏依然延续了自己的评论风格,即悲情、悲情、还是悲情,他甚至在最后还念了一首叶芝的诗《当你老了》送给输球的西班牙。

  本场解说,刘建宏把西班牙的失利归结于队员岁数大,球队已经偏老。可网友们却并不认同这一说法,网友“vq6y3kju5x”就批评道,“刘建宏解说水平是最低的,西班牙是老的问题吗,意大利更老,是没参加预选赛的原因,缺少磨合和变阵,一直用以前的打法,范加尔不是说吗看了几个月的西班牙录像了,现在很少卫冕为什么,因为现在足坛变化快,你不打预选还想卫冕,当中国乒乓球队啊。”

  更有网友拿刘建宏跟其他几位知名解说员作对比,“没有张指的思路,没有贺伟的思维,没有段暄的思量,没有一点的思绪。一点都没意思!!!”

  而对于刘建宏在比赛补时六分钟里,对西班牙像亲人一样的各种告白和各种不舍,甚至念诗,网友则表示倾向性不要太强。网友“吴晓星”:“事实上若不是被刘建宏黑,叶芝是仅有的我读过并且喜欢的几个诗人之一。分享一首除《当你老了》外他第二有名的诗《湖心岛茵尼斯弗利岛》:我要动身去了,去那茵尼斯弗利岛。#阿根廷若出局,求别朗诵里尔克# ”

  整场球下来,网友们不仅在讨论比分,也展开了一场集体吐槽刘建宏的狂欢。有网友表示,“中国足球产生了很多奇迹,其中最奇葩的一个就是像刘建宏这样一个完全没有口才的足球盲居然霸占核心足球解说位置十余年。他的存在完美解释了为什么电视这样一个声画艺术的结晶,居然要有“静音”这种功能。”更有网友毒舌吐槽,“刘见红的解说能唤醒植物人,因为他们会爬起来关闭电视”。最后还有网友无奈的追问,“距离刘建宏退休的日子还有漫长的十四年,难道我还要忍受3届世界杯4届欧洲杯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6591.shtml report 1850 主持人刘建宏刘建宏在解说中一度表示,是老天要灭西班牙。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上届世界杯得主西班牙0:2负于智利队,成为小组赛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这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