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携爱妻接受专访 称汪诗诗让自己“重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甄子丹带着爱妻汪诗诗赴巴厘岛接受《世界》杂志专访,并共同拍摄一组写真(组图),二人再次展现夫妻间的恩爱与默契。甄子丹与记者谈到妻子时,话便多了起来,说到两人的生活琐事依旧甜蜜。于今日的他而言,浪漫不过巴厘岛,幸福不过汪诗诗。

  人生两个阶段:遇到“甄太”之前和之后

  甄子丹喜欢把自己的人生划分为两个阶段:遇到“甄太”之前和遇见“甄太”之后。惯以刚猛、犀利形象视人的他,在有汪诗诗陪伴之后开始展示出自身性格中温和、柔情的一面。甄子丹在接受访问前,眼前带一丝慵懒与松弛,并肩站立的甄太汪诗诗笑言,别看他在镜头前的动作迅捷快速,生活中却以步履缓慢著称。“就好像所有的精神都用来拍电影了,镜头外的他就会让自己松一些、慢一些。”快人快语的汪诗诗这样总结。寡言的甄子丹别过头瞧着太太,微笑表示同意。不过一站在镜头前,甄子丹就如脱胎换骨一般,全身肌肉紧绷,带着自信的微笑,伴着音乐的节奏自由地展示着自己。拍摄休息期间,甄子丹与大家开着玩笑,还捧着相机满场捕捉太太身姿。

  武术与艺术相通

  30多年演艺生涯的磨练,使甄子丹逐渐沉淀。而在生活中,无论是待人接物的风度与有礼,还是对自己形象的把握与坚持,都可以感觉到他有着相当的自控力和爆发力。甄子丹说:“我一直认为武术、音乐、舞蹈等等这些都是相通的。它们讲求的都是两个字:节奏。”甄子丹的动作相对精准而到位,他掌握了一通百通之后的协调与自如。《关云长》的导演庄文强曾这样评价他的动作之快:“他试过在我面前,从我的头部位置耍拳耍到脚下,他的每个动作都好快、好到位!”

  妻子让自己学会享乐 是一种“重生”

  生活中的甄子丹与汪诗诗,一个沉稳如水,一个热情胜火,这样看起来个性毫不兼容的两个人,却选择了“闪婚”,并一“闪”十几年。甄子丹表示,遇见汪诗诗后自己成为一个“贪图”享受和家庭之乐的人,他毫不讳言这是一种“重生”。以前的自己,只知道拍戏、练功,拍戏之余就是一个人闷在家中。受了在南美和加拿大长大的太太的影响,更间接地为太太的原生家庭的魅力所“惑”,现在的甄子丹坦言自己爱吃、爱玩,终于学会了享受人生。爱美食的甄子丹夫妇除去在海边的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消磨在海边的餐厅里。不仅尝尽美味,还主动热情地担负起为整个团队推荐美食和点餐的服务。

  甄子丹做慈父 汪诗诗:他比较惯孩子

  一直不希望让自己的孩子练武的甄子丹,在提起儿子两岁时就会模仿他的动作,难掩温情与自豪。繁忙的拍戏空余,他会带着女儿去偷偷做妈妈不允许做的美甲。讲到这里,汪诗诗无奈地摊摊手:“没有办法,他比较惯孩子。”脱离出自己犀利刚猛的银幕形象的甄子丹,在生活中尽心尽力地扮演着“慈父”和“好丈夫”。最后夫妻二人相视而笑称:“下一次来这里,一定会带上孩子们。”不忘让整个家庭也融入浪漫轻松的气氛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5958.shtml report 2038 甄子丹与汪诗诗搜狐娱乐讯 日前,甄子丹带着爱妻汪诗诗赴巴厘岛接受《世界》杂志专访,并共同拍摄一组写真(组图),二人再次展现夫妻间的恩爱与默契。甄子丹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