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李咏年轻照曝光 咨询克服中年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大学毕业时的李咏
大学毕业时的李咏
主持人李咏
主持人李咏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4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在年度神曲《时间都去哪儿》的旋律中揭开序幕,时间都去哪儿了,其实,答案就在自己的脸上。主持人李咏发问如何克服中年危机,蒋方舟建议他改行;周迅赵薇等众女星真实幼年照曝光,与现在的变化有多大;永远的童星金铭,你记住了她过去的相貌,能想想出70岁的金铭是什么样子吗?还有李咏年轻时的照片,让人感慨时间就是把杀猪刀啊。

  周迅、赵薇等众名人年轻照曝光 李咏感慨年轻时也轻狂过

  节目一开始,李咏、金铭、陆树铭、杨大伟、方青卓和蒋方婷的青年或童年的照片就一一被曝光。尤其,李咏身着白西服,手依窗口,略带忧郁的神情令观众大呼意外,李咏介绍这是他大学毕业时的留影,现场感慨:“时间都被浪费了,年轻的时候也轻狂过,如今做主持人很担心会耽误了别人的时间,耽误了别人去生活、学习、恋爱、吃饭的时间。”杨大鹏笑侃自己时间都用来变帅啦!“关二哥”陆树铭年轻时脸上竟看不出半点胡须,而如今的他只能感慨:“我的时间都用来长胡须啦!”方老师在感慨时间加宽了腰身,蒋方婷也意味深长地感叹时间都用在了减肥上,确实,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VCR中,向大家展示了人一生中人类容颜的缓慢变化,一分钟年华老去,众人不禁感叹时间的侵蚀作用是有多么的厉害!从幼年到老年,面孔的变化,想想都觉得可怕。董姝小姐出题,将赵薇、周迅、许晴、汤唯孙俪刘亦菲等女星幼年照片与现在照片连线,二十年时光对面孔的雕琢,嘉宾想认出她们,真的有困难。

  李咏求解蒋方舟如何克服危机----转行靠谱不

  时间改变面孔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皱纹了吧,皱纹是时间走过的证据,但是谁会爱你脸上痛苦的皱纹,此时的人也该步入中年了,蒋方舟说“自己面孔与灵魂严重不统一,幼儿园的面孔德高望重的心,身体在追赶灵魂”。李咏说“我六岁就有皱纹,开始有川字纹,人家说一定成大器,隔了一年额头出现三道,完了,这个孩子”。李咏感慨时间的同时,向现场观察团提出自己疑问:“如何克服中年危机?”蒋方舟建议说,“比如您在主持界做的足够好,就可以转行,在新的领域攀登另一座新的大山”。看着李咏若有所思的样子,姜振宇则立刻提示“改变有风险,需要很谨慎”。

  揭秘未来人相貌 玩手机导致眼睛位置靠下

  人脸是如何形成的?蒋方舟看过之后表示:一对生命肃然起敬,二是不敢生孩子了。随着时间流逝,未来的人脸会长成什么样?姜教授说“人将来脑容量会越来越大,喜欢面对面交流的,面相会越来越讨喜,漂亮,语言丰富,大脑发达,通过手机电脑不喜欢跟人交流的,拇指越来越发达,眼睛的位置越来越向下”。节目还给大家揭晓中国人十万年后脸的模样。

  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要学知识,一切尽在本周四(6月19日)晚21:4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期待您的赏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4453.shtml report 2551 大学毕业时的李咏主持人李咏搜狐娱乐讯今晚21:4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在年度神曲《时间都去哪儿》的旋律中揭开序幕,时间都去哪儿了,其实,答案就在自己的脸上。主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