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玩即兴喜剧 成龙“吓跪”沙溢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成龙
沙溢、成龙

“吓跪”沙溢
“吓跪”沙溢

贾玲、成龙、沙溢
贾玲、成龙、沙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二期,邀请了国际巨星成龙担任神秘嘉宾。对于成龙的突然出现,常驻演员沙溢和贾玲事先均不知情。在沙溢、贾玲二人打开门看到成龙后变得目瞪口呆,直接“吓跪”沙溢、贾玲,笑果十足。虽然成龙的意外现身使得现场气氛热烈,两位常驻演员沙溢和贾玲的精彩表现更是让节目口碑一路高升。然而u对于成龙登场时沙溢和贾玲当场被“吓跪”,二人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跪下来行拜师礼也是完全出于真实反应。

  本期节目以“大导演来袭”为主题,讲述成龙作为电影导演将在喜乐街上进行选景拍摄。在节目现场的表演中,沙溢既是为了表达对偶像成龙的敬仰之情,也为了执行导演的指令,在节目现场上演一场公开的试镜,以博取“大导演”成龙的青睐。根据现场的指令,成龙需要让沙溢、贾玲表演“时装动作片”,已有过合作经验的两人极为默契地演绎了一对欢喜冤家,毫不留情地卖力厮打,沙溢情急之下直接将贾玲的头发挠成“鸟巢”,使得贾玲嗔怒发飙:“你别扯我头发!”虽然两人打得火热,成龙却没有饶过他们,继续指挥他们“试戏”,要求“演个古装动作片”。沙溢有模有样地演绎成龙经典动作“醉拳与蛇形刁手”,贾玲更是豁出去表演“铁头功”,直接用板砖把自己差点拍晕在台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2571.shtml report 3180 沙溢、成龙“吓跪”沙溢贾玲、成龙、沙溢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二期,邀请了国际巨星成龙担任神秘嘉宾。对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