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边城》今晚开播 王小虎颠覆出演疯癫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虎《边城》剧照
王小虎《边城》剧照

王小虎写真
王小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谭凯、蒋欣、王小虎、李玥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边城》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该剧以用于制造武器的重要战略物资钨砂走私与反走私为背景,讲述了全中国军民奋起抗日、誓死保卫国家、捍卫珍贵资源的悲壮故事。剧中,王小虎不断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接下来,在角色创造方面他还会出演更加疯狂的角色。

  王小虎入戏太深 坦言自己快逼疯

  王小虎在剧中颠覆性地出演一个疯癫患者郭成孝。“自出道以来,我一直没有接到过这种类型的人物角色,我一直期待着能有这么一个富有挑战的角色。”王小虎表示,他一直在等待展示另一面的机会,“当我看到《边城》的剧本时,我知道机会来了。这个角色很酷,很有挑战性。”为了能演好该角色,他在拍戏的时候也不断揣摩这个时候的郭成孝应该是什么状态,有时候,他甚至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王小虎还是郭成孝,“快把自己逼疯了。

  王小虎牺牲形象演疯子 力求做到最好

  和王小虎以往扮演的角色不同,在片中他扮演的郭成孝是栗柴坝惨案的幸存者,因他手上掌握的文件,关系到某些国民政府高层的命脉,被各方追查,在被找到的时他却已经疯了,最后在骆小冬(蒋欣 饰)的帮助下恢复记忆,从而加入到抗日中来。以前的角色总是很帅气,现在完全颠覆了之前的造型,有时还把自己往邋遢里打扮。这让观众看到了王小虎另外一面的演技。不过演一位精神病患者,有时候戏里戏外状态来回换,也让王小虎觉得很崩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2261.shtml report 2802 王小虎《边城》剧照王小虎写真搜狐娱乐讯由谭凯、蒋欣、王小虎、李玥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边城》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该剧以用于制造武器的重要战略物资钨砂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