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边城》将播 王小虎演绎抗战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边城》全体主创
《边城》全体主创

《边城》王小虎、谭凯
《边城》王小虎、谭凯


  搜狐娱乐讯 6月17日,由谭凯、蒋欣、王小虎、徐永革、李玥等主演的电视剧《边城》央视首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剧中饰演“郭成孝”的王小虎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郭成孝与梁文权(谭凯 饰)之间极具反差的性格也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堪称“抗日兄弟”。

  该剧由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原班人马打造,全剧以中共地下党梁文权与日军腾冲行政长官池田之间的殊死较量为主情节,以用于制造武器的重要战略物资钨砂走私与反走私为背景,讲述了全中国军民奋起抗日、誓死保卫国家、捍卫珍贵资源的悲壮故事。

  王小虎展现铁血硬汉 本色出演

  剧中人物郭成孝由内地青年演员王小虎饰演,继出演《中国远征军》徐庆东后,再次以抗日英雄的身份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在《中国远征军》中完美诠释了徐庆东这一角色,颇受好评。被众多观众、网友评价“还原真实军人”,塑造了仗义耿直的抗日好汉。他坦言:“我只是用平静的心去演,平日里的我为人耿直、厚道,爱打抱不平,与剧中角色的性格特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生活中王小虎也是善恶分明,嫉恶如仇,此次出演郭成孝这个角色,是本色出演铁血硬汉。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的敬意,用自己精湛的专业演技去诠释好这个人物,是他一直对自己强调的。

  王小虎《边城》可塑性演技深入人心

  王小虎曾出演《中国远征军》中的抗日英雄徐庆东,《中国骑兵》中的柳金魁,《激战江南》中的牛阿九,《滇西1944》中的陈山东。无论是哪个角色王小虎都会先认真的反复研读剧本,分析每个角色及相互之间的关系,再反复推敲如何将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在《边城》中王小虎饰演一个为保护机密要件而牺牲的英雄战士郭成孝。该剧有很多枪战戏和武打戏,拍摄也是比较辛苦,王小虎说道,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他感到很愉快,一是和谭凯、制作团队都是第二次合作,十分默契;二是自己也十分的喜欢这个角色,在这种抗日大背景的影响下拍摄时也是身临其境,会有很多的感悟。

  据悉,该剧将在6月19日晚在中央8套黄金时段热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1653.shtml report 3093 《边城》全体主创《边城》王小虎、谭凯搜狐娱乐讯6月17日,由谭凯、蒋欣、王小虎、徐永革、李玥等主演的电视剧《边城》央视首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剧中饰演“郭成孝”的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