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公开征夫中意都教授 受访拒谈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公开征夫中意都教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李冰冰抱病现身九龙接受访问,她称已患上过敏性咳嗽两个月,但敬业的她讲起新戏又马上滔滔不绝。

  问她病了是否拍戏辛苦?她说:“不辛苦,拍了半年,在北京杀青,工作人员比较辛苦!”她又感谢导演,因为在造型上获对方尊重其意见,甚至获对方请来新造型师重塑造型:“导演经常问我喜欢什么造型,令我不知所措,最后分别有中分长发及扎马尾两个造型,我好喜欢,因为干净利落!”

  香港搞首映好骄傲

  谈到剧本,她自爆曾苦等剧本,但她指美国人很重视中国市场,全球首映设于香港令她感骄傲。她又自爆于新戏中饰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更获导演加打斗戏份:“导演要求角色要sharp,有个性及性感漂亮,他跟我说‘不要只看剧本,我还要加!’我本身想拍打斗戏,最终加了场在旺角跟吕良伟的打斗戏份!”

  公开招老公

  她亦直言自己虽戏份不够多,但角色很有个性:“能代表当代女性形象。”不过她亦希望戏份多点更好!问她自觉其形象是否一个“女汉子”?她即笑言要“公开招嫁”:“绝对是!谁都想嫁给我!我公开招嫁,come on!快点来吧!(外国人做对象?)未遇上,但语言好重要!”

  情迷都敏俊

  问到为何多年亦没有男友?冰冰大爆中意都敏俊(金秀贤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角色):“靓仔又有钱又专业!这种剧不能让女生看,女生看了会找不到男朋友,男生看了会生气到打碎电视机!(都敏俊这种男生好难找?)不是难找!是没有既!其实我嫁不嫁都不紧要,开心健康最重要!我现在还忙着给我妹妹的三岁女儿当保姆!”另外,有现场记者打趣问她,为何不生B?是否“生不了”?她不怒反笑地称:“谁说我生不了?即刻生两个你看!”她又笑指新戏就是她的“孩子”。

  她自爆于戏中会大晒广东话讲价:“我中意学广东话,在戏中还会讲价买摩托车!但我尚未把握精髓!”问到与外国演员的演技?冰冰大赞史丹利杜茨(Stanley Tucci )演技出色,就如中国演员陈道明

  不评论死对头范冰冰

  问她之后会否再接拍外国电影?她指要考虑值不值得拍。问她是否觉得华人于外国电影中通常戏份较少?她说:“对,今次亦不多(是否有三十分钟?)点计呀?(得几个镜头?)不止!”其助手大爆冰冰于新戏有三十句对白,更会自己配音讲英文。谈到她对白比被经常拿来与她作比较的范冰冰更多,因对方于外国电影中对白极少,甚至没有机会为对白配音,对此冰冰只笑而不语,不作评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38699.shtml report 1929 李冰冰公开征夫中意都教授。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李冰冰抱病现身九龙接受访问,她称已患上过敏性咳嗽两个月,但敬业的她讲起新戏又马上滔滔不绝。问她病了是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