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迟帅李立携手参加消防真人秀 避谈同性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6月18日,明星部队真人秀《加油吧,兄弟》开放了媒体探班,王喜、迟帅、李威、魏一宁、叶祖新和李立等6位明星兄弟在济南迎来新一轮挑战。探班现场,曾疑似出柜的迟帅和李立面对媒体“逼问”绯闻,顾左右而言他,迟帅模棱两可表示:“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

  迟帅避谈“同性”绯闻: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

  3月中旬,迟帅在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发布会上自曝与姚笛分手,并称对婚姻和女孩手足无措,都没什么兴趣了。此后,迟帅被八卦博主曝出一系列与李立的暧昧照和酒店床照,更有网友晒出两人牵手同游泰国的照片,令不少人猜测两人“生情”。

  此番,迟帅和李立一同参加明星部队真人秀《加油吧,兄弟》,媒体探班时连连追问两人的感情生活,但迟帅对此却不愿多谈,只是非常开放地回应:“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

  《加油吧,兄弟》决战周五黄金档 6明星与搜救犬组成特殊消防队

  《加油吧,兄弟》是由中广天择传媒投资及制作的消防真人秀,并于6月3日开机。中广天择传媒在军事题材真人秀方面经验丰富,此前曾制作出品了《超级女兵》、《烈火雄心》等真人秀。

  其副总经理陈武东介绍,《加油吧,兄弟》中的6位明星将应对高空、山地、海岛等特殊地形和封闭、强压、实战等真实体验,本节目将于每周五晚黄金档播出,一共12期,每期时长60分钟。

  节目中还组建了一支特殊的消防队伍,德国牧羊犬、加拿大拉布拉多、英国史宾格等87只消防搜救犬承担起消防队员无法进入场所的搜索、搜爆、鉴别、搜救任务。录制过程中,6位明星都要与搜救犬完成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37999.shtml report 1486 迟帅李立携手参加消防真人秀(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6月18日,明星部队真人秀《加油吧,兄弟》开放了媒体探班,王喜、迟帅、李威、魏一宁、叶祖新和李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