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探访黄奕夫妇住所 老邻居大爆女方脾气躁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更有料!独家探访黄奕老宅 老邻居曝其“偷吻”囧事”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 刘方纯/图 李新/视频)连日来,女星黄奕和老公黄毅清之间的离婚大战一直占据娱乐头条,其“狗血”程度亦不断升级:双方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展开拉锯战,除了互相指责“爱作秀”,“出轨”和“雇佣水军”,黄奕晒受伤图和验伤报告,力证自己被家暴;黄毅清则把监控视频拿出来力证自己才是“被拳打脚踢”的那个……昨日中午,黄毅清又发布微博,以感性的语气称只要黄奕愿意息影,就把女儿交给她抚养。这真的给黄奕出了个难题。截止发稿,黄奕经纪人李雪没有就此做出回应——用网友的话来形容,简直真是一场好戏。

  日前,搜狐娱乐特意远赴上海,实地黄奕夫妇在当地的住所,并采访了女方的律师,了解到二人目前仍处于分居状态,“离婚大战”则还未真正闹上法庭,尚处于“打嘴仗”的阶段。而黄奕老家的街坊邻居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爆出了不少黄奕成长过程中的种种“秘料”——

  【夫妻现状】女方律师正准备上诉离婚 男方尚未正式聘请律师

  此前黄奕连发三封律师函,其中就提出离婚。今日搜狐娱乐再次致电黄奕律师孙先生,他表示黄奕已经准备起诉离婚了。不过如果黄毅清要庭外和解,也可以谈。对于孩子目前在谁手里,他表示不方便透露。根据黄毅清今日微博,有网友猜测,孩子还在黄毅清手里。

  此外,对于网友质疑的黄奕曝光的报警回执和医院诊断报告不足以证明被家暴,孙律师表示否定,“这些足以证明黄奕是家暴受害者。至于其他更具体的诊断报告,我们没有。那张字迹不清楚的诊断报告,你们多看几遍就是了。”至于黄毅清所说的手握关键视频证据,孙先生说,“那他就在法庭上拿出来示众吧。”

  那么黄毅清的态度如何呢?孙先生表示目前还没有和黄毅清沟通过,也不知道他的律师是谁。搜狐娱乐从圈内人处得知,黄奕和黄毅清现在还处于打嘴仗的阶段,究竟上不上法庭还未可知。而黄毅清可能要等到黄奕正式起诉自己后才聘请律师。

  【实地探访】女方户籍所在地无人住 男方住所大门紧闭

  A.女方户籍所在地:保洁阿姨从未见过黄奕一家 只有钟点工定期打扫

  黄奕此前晒出的报警回执中,透露了她的户籍所在地,位于长宁区水城南路的某个中档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为2004年前后建造,小区多居住着日本人和韩国人,目前房子均价为4万5一平米。

  搜狐娱乐实地探访了黄奕这个住所。房子门口放着一桶桶装水,按门铃,没有响应。小区保洁阿姨表示,这桶桶装水昨天在放在门口了,看起来屋里没人,房主也没有回家。她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到黄奕和黄毅清,也没发现屋子里有小baby,房主是个老年男子,估计是黄奕父亲,他几年前还隔段日子过来看看,现在都见不到了。只有清洁女工每隔一段时间过来打扫屋子。而该小区的保安一听到黄奕的名字就显得有些紧张,他表示黄奕一家早就搬出去了,目前房子已经租给外人住了。

  B.黄毅清住所实地探访:房价四五千万 邻居非富即贵

  随后,搜狐娱乐也来到黄奕丈夫黄毅清在上海的住所——上海新天地附近的某个高档小区。小区内豪车云集,保安紧张地表示,黄奕并没有住在此地,小区内都是企业家。不过附近一家高档餐馆的服务员表示,去年见到黄奕和几个朋友过来吃饭。而小区附近的居民称,除了黄奕,姚明和赵薇也在此处有房子,这里房子均在10万/平米以上,一套房子至少要四五千万。

  同时,搜狐娱乐也走访了黄毅清该处住所附近的派出所,去年5月,黄奕被家暴时曾报警。但派出所女民警表示,采访黄奕的案子必须经过上级批示,且目前,派出所只接受执法机关调查,因此她并未对记者透露更多的情况。

  【老邻居爆料】黄奕从小脾气躁,有街坊不信她会被家暴

  据资料显示,黄奕小时候父母离婚,从小就和爷爷奶奶住。搜狐娱乐探亦访了位于上海巨鹿路的某个老小区内的黄奕老家。而此地的街坊一听说黄奕就点头表示都是看着黄奕长大的。他们均表示黄奕已经很少回老家了,所以对她的婚姻内幕并不清楚,只能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过有街坊称,黄奕从小就很厉害,不太会被家暴,而她为了证明被家暴晒的头上的坑,这个街坊百思不得其解,“被打了不是应该是起大包吗?怎么会有坑呢?”

  爆料一:成名后很少回老家

  一位女邻居透露,黄奕在五六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当时父亲在北京工作,就把黄奕交给爷爷奶奶带。十多年前,两位老人接连去世,留下的一套30多平米的房子也被黄奕父亲卖掉了。黄奕在成名后,很少回到这里,只有几次被邀请做节目的时候,来看过街坊,在附近吃过一碗小馄饨。邻居们也都是在电视上才认识黄奕的丈夫。

  爆料二:小时候很顽皮很厉害

  谈起黄奕小时候的情景,几个老邻居都以“厉害”、“顽皮”形容。据他们形容,黄奕小时候比较我行我素,看到有男孩子玩滑板了,都会拿过去玩两下,看到小朋友吃东西,也会抢一下。另外,儿时的黄奕十足的男孩子气,胆子比同龄人大不少。她小时候常常翻墙爬树,学习成绩也不乐观,同样直爽性格的奶奶常常对她说教,后来管不住了,只好作罢。也有老邻居表示,黄从小脾气暴躁,有时候会因为贪玩晚归被锁在门外,邻居们会听到她与奶奶高声争执。

  爆料三:从小就受异性欢迎

  而从小就是美人胚子、且个性活泼豪爽的黄奕,在老邻居们的眼中从小就颇受男生们的欢迎,也有不少异性朋友。有邻居说,她早年在本地某个四星级酒店实习的时候,曾遇贵人相助,这位贵人也在黄奕上戏剧学院的路上多有相助。而另有街坊笑称当年黄奕上学时曾与一个男同学交往,有次她和这个“小男友”在小区院子墙边约会,当时的一个清洁工听到声音以为是小偷,定睛一看,才发现是这对“小情侣”搂在一起接吻——这在街坊四邻中一度成为了“段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37638.shtml report 5023  独家探访黄奕夫妇住所(点击观看组图)>>>>>>>>>>>>>>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