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reamgirls宋米秦恋情曝光 与白发男牵手看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Dream girls宋米秦 

宋米秦恋情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Dream girls成军以来,团员宋米秦一直较为低调,鲜少因为绯闻而登上新闻版面,没想到她最近却被拍到和一名白发男相约看电影,两人还在街上牵手、勾脖,互动亲密就和一般情侣没两样。此外,她身边的白发男还被发现,就是过去曾被拍到一起买日用品,事后她宣称关系仅是“兄妹情”的对象Kevin(陈铠文)。

  宋米秦11日被拍到,和一名身材高瘦的白发男现身天母威秀影城,当天身穿白色长版恤衫的她,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和男子在进场看电影前有讲有笑,互动就像老夫老妻。电影散场后,两人便大方在街上手牵手一起到泊车场取车,途中经过暗巷她还被男方一把勾住颈,看起来非常亲昵。

  事实上,宋米秦和白发男早在2013年初就曾被拍到一起逛超市买日用品,当时她坚称和男方是“兄妹情”,并称把对方当哥哥否认恋情。据悉,他的男友名叫Kevin,现年35岁,两人是透过其干姐介绍认识,相识5年、来往时间约1年。不过,她一开始只把男方当哥哥看待,是对方主动追求,为讨佳人欢心还把原本经营的西班牙餐厅改成韩式餐厅,最后她才被男友诚意打动应成来往。不过,经纪公司不愿对此多做讲明,只讲“不清楚艺人私生活”拒绝回应工作以外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37343.shtml report 1403 Dreamgirls宋米秦宋米秦恋情曝光。据台湾媒体报道,Dreamgirls成军以来,团员宋米秦一直较为低调,鲜少因为绯闻而登上新闻版面,没想到她最近却被拍到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Dreamgirls宋米秦恋情曝光 与白发男牵手看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