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大师》上海点映 邓超李昕亮双“贱”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昕亮与邓超
李昕亮与邓超

李昕亮主持《分手大师》发布会
李昕亮主持《分手大师》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本月27日,由邓超和俞白眉执导、邓超和杨幂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在全国公映。17日,片方在上海举行了点映活动。对于这部电影以及当天的活动,唯一一个可以形容的词就是“贱”。发布会现场,李昕亮不仅“怂恿”邓超、俞白眉、周笔畅羽泉比“贱”,自己更是以“贱”字当头high翻全场的主持功力hold住现场,与邓超堪称“双剑合璧”。

  电影《分手大师》首场点映选择在上海大光明影院,主创与观众们一起率先观看影片,笑声贯穿全场。结束时,随着音乐的渐隐,主持人李昕亮从最后一排走上台,以“电影好看吗?邓超够贱吗”瞬时与影迷互动,掀起第一拨high潮。

  随即,作为导演和主创的邓超冲上台来继续犯贱不止。在主持人李昕亮的“挑逗”下,邓超再秀逗比舞,不仅如此,连温文尔雅的俞白眉也被拉下水,被邓超当“杆”大跳再秀人体钢管舞,实在是无贱不用其极。当天作为电影中音乐部分的参与者的周笔畅和羽泉也在现身,并且在现场外high不停,笔笔与邓超的斗舞让粉丝们惊艳到尖叫不止,笔笔还封邓超为超级“贱”王。

  在耍宝中带着犀利的李昕亮这两年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影视,他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别让我看见》和《茧镇奇缘》有望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他表示,如有机会将愿意尝试一些喜剧方面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13684.shtml report 3392 李昕亮与邓超李昕亮主持《分手大师》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本月27日,由邓超和俞白眉执导、邓超和杨幂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在全国公映。17日,片方在上海举行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