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青春高八度》来袭 吴秀波玩颠覆秀歌舞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弦子、好声音学员
吴秀波、弦子、好声音学员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手打造,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倪安东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胡梦周、梁君诺、张恒远、蘑菇兄弟、赵露、黄鹤、刘雅婷、金池吴莫愁倾情出演的青春音乐栏目剧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正在持续热拍中,并将于7月6日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6月17日,剧组第二次开放媒体探班,探班现场,“国民大叔”吴秀波、“微笑女神”弦子齐齐现身,两人正在拍摄剧中MV《明天我要嫁给你》,并秀出一段精彩的甜蜜互动歌舞。

  大咖鼎力加盟 金牌保驾护航

  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的是合唱团老师萧文(吴秀波饰)带领着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艺却又性格迥异的校园怪咖争夺2014年度全国表演赛总决赛冠军的青春校园故事。

  剧中,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几位大咖的精彩演出令人充满期待。可以想象“波叔”害羞得面红耳赤,或者声嘶力竭地咆哮,又或者身穿燕尾服性感地跳佛朗明哥舞吗?在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就可以看到!昔日的“偶像剧女王”瞿颖也回归了。在剧中,瞿颖饰演拉拉队教练严愫,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一位既严肃又强势的反面角色。而喜剧片大腕曾志伟也被吸引过来甘当绿叶,饰演耳根子软、两边倒的校长,剧中曾志伟完全是本色出演,笑点百出,他那抑扬顿挫的“销魂”笑声一下子就把气氛烘托起来了。而外形甜美、剧中造型被誉为“最美心理教师”的弦子饰演的叶诗诗,在剧中是一位有严重洁癖的心理学高材生,她与吴秀波饰演的萧文老师两人互生好感,却又碍于他的已婚身份只能保持距离,两人搭档的纠结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

  除了演艺大咖们的鼎力加盟,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的幕后团队也是大有来头。台湾地区金牌造型师李大齐担任该剧的造型总监;蔡依林御用编舞老师张胜丰负责全剧三十多支MV的舞蹈编排;此外,周杰伦MV御用导演珍妮花等幕后大腕也纷纷来保驾护航。

  吴秀波颠覆出演 幽默疯狂挡不住

  整部栏目剧中,最令人期待的要数吴秀波的“逆天”表演了。一直以演技著称的“国民大叔”吴秀波跳脱了往日儒雅内敛的形象,《我的青春高八度》中的他有点萌、有点“疯狂”,会唱歌、会跳舞,表演夸张、语言幽默,他的喜剧天赋就连驰骋在喜剧界的曾志伟都惊叹不已。比如他在和毕夏情歌对唱的戏份中,演到被“电”晕,慌张道:“老师家里的水上还做着火呢,先走一步了。”不知所措的样子表演的惟妙惟肖,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是看一次笑一次。

  而最令人惊喜的看点莫过于波叔大秀歌舞了。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吴秀波不仅首次在荧幕作品中惊艳开嗓,也首秀舞姿,舞种更是现代舞、交谊舞、拳击舞、斗牛舞等轮番上阵。完全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他为了跳好每一支舞蹈可是下足了功夫,每晚拍戏结束后,他都会去舞蹈教室练舞,直到衣服全被汗水浸湿才舍得回去休息,为了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豁出去了。波叔经过打磨的舞蹈实力就和他的演技一样不容小觑,在MV《卡门》中,他身着燕尾服,梳着油头,风流倜傥,而瞿颖一身美艳的旗袍,性感撩人,两人一会贴身热舞,一会若即若离,一会眼神迷离,一会潇洒不羁,一支舞跳下来,只觉火花四射,惊艳四座。

  好声音学员蜕变 能歌善舞还会演

  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完成了从歌手向演员的蜕变:毕夏变身合唱团主唱,一心想成为歌唱巨星;啦啦队长丁丁带领小伙伴闯进合唱团,有暗斗也有温情;胡梦周上演情感纠葛,剧中大展八块腹肌;好声音冠军李琦化身忧郁轮椅男,苦练轮椅舞的高难度动作;张恒远半路杀出,为了利益“抢”女友……这群特立独行的团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逐渐学会爱和包容,用爱的正能量克服一切困难,最终找到了自我。

  对于好声音学员来说,演戏最初还是件一窍不通的事,但是从开拍到现在,学员们的演技进步神速,就连导演都对他们赞不绝口。比如毕夏就坚持“勤能补拙”的原则,虚心学习,现在的她可谓演技爆棚,只要有需求,可以随时随地“泪崩”。而对于剧中十分重要的舞蹈部分,几个月以来,合唱团成员们为了排舞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即使每天拍戏到深夜、也会继续舞蹈教室的功课,在这次探班中,他们展示出或性感、或酷炫的青春舞步、众人合跳时的默契感,都充分展现了学员们十分用心的刻苦训练下的成效,完全想象不到在此之前他们几乎舞蹈零基础,除了自身的演艺天赋,这也和张胜丰老师的耐心打磨有着极大关系。

  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同期来袭 灿星打造全新音乐栏目剧

  《我的青春高八度》是一档音乐性很强的栏目剧,灿星作为成功打造了《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等多档音乐类节目的制作公司,此次再度打造新剧,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剧中一共80多首歌,30多支MV,所有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华语流行经典曲目,《失恋阵线联盟》、《快乐崇拜》、《说爱你》、《盖世英雄》等歌曲被改编成摇滚、嘻哈、爵士、巴萨诺瓦、RAP等多种曲风,使全剧俨然成了一场视听盛宴。而好声音学员们更是全情投入,据了解,歌曲的筹备工作从去年12月就已经开始,学员们每天从下午2点一直录音到凌晨,秉着高质量的标准,每天只录制一两首歌,整个录音过程持续了两个多月,力争为该剧呈现最完美的视听效果。

  对音乐来说,《我的青春高八度》中的演员们可都是“专业出身”,所有歌曲都是实打实地唱。好声音学员就不用说了,通过《中国好声音》的历练以及两个多月的录音,每个人的唱功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剧中只有我的角色经常唱高音,所以每首歌都唱的很痛苦,都要扛着,但是录音后我觉得自己的音域提高不少,之前达不到的音域现在都可以轻松达到了。”饰演“娘娘腔” 的梁君诺说道。

  大咖们的唱功也是不容小觑。“合唱团老师”吴秀波当初是歌手出道,曾出过专辑;“啦啦队教练”瞿颖演艺、歌唱、模特三不误,连发5张专辑;“心理教师”弦子因为和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红极一时;就连“篮球队教练”那维勋也是音乐专业出身的,小提琴拉的出神入化。这样一群音乐达人汇聚一堂,全剧的音乐质量想不高一个八度都难。

  据悉,《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于7月6日起每周日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届时将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同期播出,两强联手,必将引爆视听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10235.shtml report 5126 吴秀波、弦子、好声音学员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手打造,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倪安东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胡梦周、梁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