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杨烁似“刀客” 被调侃“剧剧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冒牌英雄》剧照 刘邦子(杨烁 饰)混进虎寨
《冒牌英雄》剧照 刘邦子(杨烁 饰)混进虎寨


  搜狐娱乐讯 抗战励志大剧《冒牌英雄》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中,再现传奇历史。与之前的热播剧《刀客》一样由实力派小生杨烁主演,周牧茵、赵纯阳、夏凡、张译木、安泽豪、高蓓蓓等众星跨刀助阵。但两剧中的相似之处,被网友吐槽为“剧剧穿越”。

  在《冒牌英雄》中,杨烁饰演的刘邦子一开始是不折不扣的小人物,出身戏班,假冒英雄,不仅草根,还有点市井气的小滑头。而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杨烁饰演的余化龙是个如假包换的真英雄,担得起“石泉寨当家人”的称号。但就是这样两个气质截然不同的人物,在相同的历史背景下,也有着不少共同点,看过“刀客”再追“冒牌”,观众们一开始也许会“石泉”、“虎寨”傻傻分不清。出身草莽、占山为王,余化龙和刘邦子的形象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被大家重叠在一起。网友调侃,“看了两部剧之后,大家对那个年代的草莽英雄形象有了准确的定位了——就是杨烁啊!”然而仔细再看来,余化龙和刘邦子到底是有不同,一个霸气外露、铮铮铁骨;另一个能屈能伸、机灵聪明,相信在短时间内同时追看两部大剧的观众并不会觉得同质、乏味,反而会从中发现,在大时代的洪流之下,只要热血在胸、悍勇无畏,都能成就一番事业。

  《冒牌英雄》在刻画抗战英雄时采取了一种在稳重叙事中加入诙谐幽默的方式,使得刘邦子这个人物更加有血有肉、立体丰满,更加贴近生活,俨然是一部轻喜剧,如主演杨烁所说,“让人哭容易,让人在笑中带泪却很难”,英雄人物的悲壮经历往往很容易打动人,但想凭既接地气又克服弱点成就大事的英雄形象来征服观众却绝非易事。杨烁对于刘邦子这个角色的把握、塑造可圈可点。

  目前,电视剧《冒牌英雄》正在重庆卫视传奇剧场和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火热播出,看乱世铸造英雄,在诙谐幽默与磅礴大气中一起重回那个烽火年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9485.shtml report 1292 《冒牌英雄》剧照刘邦子(杨烁饰)混进虎寨搜狐娱乐讯抗战励志大剧《冒牌英雄》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中,再现传奇历史。与之前的热播剧《刀客》一样由实力派小生杨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