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旅行真人秀 《鲁豫的礼物》对垒《花样爷爷》

来源:搜狐娱乐
旅行真人秀 《鲁豫的礼物》对垒《花样爷爷》
旅行真人秀 《鲁豫的礼物》对垒《花样爷爷》

旅行真人秀 《鲁豫的礼物》对垒《花样爷爷》
旅行真人秀 《鲁豫的礼物》对垒《花样爷爷》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制作精良、看点十足的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在旅游卫视一经播出就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这档节目全部在海外取景纪实性拍摄,节目组为参加节目录制的9对明星夫妻各提供一次专属于夫妻两人的旅行,第一集播出时田亮叶一茜、辛柏青朱媛媛、王志飞张定涵夫妇的精彩表现让观众看到了更真实的他们,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独特的节目策划与设计,也获得了观众的极大青睐与认可。网友娜娜天边在微博中说:“鲁豫的礼物 这个节目很有创意, 让我从另一个角度想去感受悉尼。而朱媛媛辛柏青与田亮叶一茜这两对夫妻, 一对风趣有担当, 一对爱意浓浓让人感动。也让人期待…”

  在上周,《鲁豫的礼物》播出第二集之后,另外一档同类型旅行真人秀节目《花样爷爷》也悄然开播。《鲁豫的礼物》与《花样爷爷》狭路相逢,进行了第一次对垒。与《鲁豫的礼物》主打明星夫妻档不同,《花样爷爷》邀请了牛犇、雷恪生、曾江、秦汉四位老戏骨加盟。虽然两档节目在很多方面都具有很高的相似度,但不少网友表示,在《鲁豫的礼物》中能感受夫妻相处之道,其立意与内涵相比纯娱乐性的《花样爷爷》要更深刻。

  业内人士在详细对比了两档节目后指出,《鲁豫的礼物》无论在制作水平还是嘉宾水准方面均高于《花样爷爷》。而《鲁豫的礼物》的主持人鲁豫有多年专业主持人的经验,她的主持能更好的带动节目发展。这方面是《花样爷爷》的主持人刘烨所无法相比的。行业内的微博大号“传媒第三只眼”对第一期《花样爷爷》的评价是:“1、宋茜姑娘只是默默给节目组贡献网络影响力和微博转发量么?2、幻维后期?是不是高手都被派去上海电视电影节了。3、首期就集中火力开始往高大上总结陈词和刻画中心思想上面走了,后面都没必要总结了4、各种先行穿越片段虽可让人物形象形成反差更饱满,但稍显突兀,连贯性会被打断。”而该账号对《鲁豫的礼物》评价则更为正面:“节目规格比较高,制作看起来也很精良。明星夫妻是个不错的点……”

  记者获悉,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原定6月21日周六21:30播出的《鲁豫的礼物》第三期节目突然调至22:00,在风头正劲之时退出了晚间黄金档。而口碑不好的《花样爷爷》却维持在原时段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9010.shtml report 2206 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对垒《花样爷爷》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对垒《花样爷爷》搜狐娱乐讯近日,制作精良、看点十足的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