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安徽将播 钟汉良隔空PK谢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隔空PK谢霆锋
隔空PK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甘婷婷、李宗翰、樊少皇、韩栋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年度民国大戏《十月围城》即将于6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此次偶像男神钟汉良在剧中将一人分饰两角,在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中饰演李重光和车夫阿四,与影帝谢霆锋在电影版中的演绎进行隔空PK,看点十足。

  造型PK 钟汉良:不轻易剃光头

  据悉,此次安徽卫视版的《十月围城》剧本由编剧林黎胜历时三年打造,这也是钟汉良与导演鞠觉亮的第四次合作。在剧中,钟汉良演绎的阿四最初造型邋遢,足以颠覆演员形象,和电影版中谢霆锋的造型难分轩轾,让不少观众感叹“现在的男神都太拼了”。

  在电影版,谢霆锋也堪称“自毁形象”:以往电影中潇洒英俊的谢霆锋,在《十月围城》里变成了一个有着“刀疤眼”和“招风耳”的车夫。为了造型逼真,每次有霆锋的戏,他都必须早半天到场,因为单单化妆就需要好几个小时。据爆料,一贯帅气的谢霆锋,进组之后选择自己剃头,用这种极为特殊的方式进入角色状态。

  对于剧中自己的造型,钟汉良也强调自己并不轻易剃光头,只是《十月围城》太吸引他,才再一次选择挑战自己。钟汉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自己上一次剃光头还是七年前在《康熙秘史》中演绎的纳兰公子,他坦言表示:“我并不轻易剃头,这次是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在剧中我有车夫头、革命青年头、辫子头,但除了光头以外的全是戴假发。甘婷婷和我拍完第一场对手戏后都没看出来我的短发是假发。”由此可见,钟汉良此次在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中的表演可谓看点十足,因此该剧即将开播,更加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角色PK 钟汉良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谢霆锋在电影版中饰演的车夫阿四是一个线索人物,丰富了故事的主体和层次,但在安徽卫视即将开播的《十月围城》中,钟汉良所饰演的车夫阿四摇身一变成了男一号,最初的出身与个性与电影版相近,但人物后期的命运完全不同于电影,完成了从信仰金钱到信仰革命的转变。

  在两版不同风格的《十月围城》,令观众对于钟汉良、谢霆锋演绎的相同角色充满好奇,对他们的隔空PK尤为期待。不仅如此,钟汉良此次还将挑战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人物,尝试了高难度的表演,俨然成为安徽卫视《十月围城》里的最大看点。对于不少喜欢钟汉良的观众、剧迷而言,安徽卫视《十月围城》绝对值得期待:“小哇这次一个人演绎两个角色,绝对特别精彩”、“好奇钟汉良如何演绎,相信《十月围城》也是他再次证明自己演技的一部好作品!”

  实力PK 钟汉良谢霆锋隔空飙演技

  在电影版《十月围城》中,谢霆锋饰演的车夫阿四是个社会底层人物代表,凭借片中的精彩演绎,谢霆锋当年获得外界一致好评,赢得了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及亚洲电影最佳男配角两项大奖。在片中,谢霆锋要赤着脚在夏天晒得滚烫的地面上飞奔,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甚至有看过剧本的演员都表示,“车夫”这一个角色是最受罪的,可见演员为了角色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在不少观众看来,谢霆锋塑造的阿四已经是非常成功、非常精彩的角色,这也为钟汉良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和高度。作为国内演技派的偶像男神,钟汉良凭借一系列精彩作品,已经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而对于此次他在《十月围城》里的表演,观众们也是展开了热议讨论:“谢霆锋在电影版里确实演的很棒,所以钟汉良需要面对一个很强的‘对手’啊”、“电影版太成功了,所以这次两为主角就是在隔空飙演技,相信大家都会有比较、有不同的感受,一定会锁定安徽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8374.shtml report 3878 隔空PK谢霆锋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甘婷婷、李宗翰、樊少皇、韩栋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年度民国大戏《十月围城》即将于6月27日登陆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