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老公:如果黄奕息影 同意孩子归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老公为监护权发声。


  搜狐娱乐讯 黄奕被曝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引起娱乐圈风波,黄奕老公通过微博发长文痛斥黄奕长期出轨等行为,并爆出两人早无夫妻生活,离婚是离定了。而黄奕的回应较简单,称其掩盖不了事实。6月16日,黄奕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两份发给老公黄毅清要求删微博道歉和提出离婚;一份发给相关媒体要求撤下不实报道。

  黄奕与老公的骂战一直未停息,黄奕在情变事件后首次发律师函控诉老公家暴自己,黄奕老公黄毅清随即发布了一则证实自己并未家暴黄奕的视频后,再次发布一则视频,视频中黄奕情绪激动的要进房间抢夺孩子,在众人的阻拦中从房间一直到客厅的沙发上,原因似乎是因为与黄毅清发生了口角。

  今日,这对夫妇又掀起了争夺孩子监护权的战争,黄奕老公黄毅清再发微博,称黄奕作为母亲,如果可以息影全心照顾和陪伴孩子,作为父亲一定毫不犹豫的同意孩子归母亲。孩子的安置还是必须以最适合孩子的温馨环境为主,不想争执到了最后结果是牺牲孩子的拥有的爱做基础。

黄奕老公微博原文:

明明知道自己根本没时间或者没有那么足够的耐心能保证每天陪着孩子吃饭睡觉,或者说连每天晚上陪孩子晚餐都不一定做得到,就算这一分一秒都还粘在他的爸爸身边……每一个父母一定都爱自己小孩,但是小孩需要的是每日的陪伴,爱也需要以对的方式来释放来表达,并不是一味地绑在身边就是爱。小孩更不是父母双方输赢博弈的抗衡指标;如果仅仅因为“母亲”这身份,利用先天优势即使夺得了监护权,把孩子从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中强行换到一个她陌生的环境,365天的关怀,缩略成一年12次探望,每天的父爱变成一个月一次的父爱,如果她真的是你女儿,如果你是她的亲妈,你怎么可以忍心成全自己为达目的不惜剥夺孩子享受亲生父亲每天陪伴的机会?而被强行换成整天由阿姨陪伴取代了爸妈;从此父母的角色也正式在他生命中扮演着蜻蜓点水的角色……可是如果判在爸爸身旁,丝毫对妈妈探望女儿不产生任何障碍,不懂为何非要这样硬生生的不惜剥夺孩子父爱的代价只为达自己目的呢?难道真的只是为了【赢】而不顾一切吗?或者作为母亲,如果可以息影全心照顾和陪伴孩子,我作为父亲一定毫不犹豫的同意孩子归母亲。只是很多问题不只是表面一口倔强的脾气而已,想想自家曾经觉得超级可爱的两只猫咪,买来热情过后哪一只又真正自己悉心照料过?或许,孩子的安置还是必须以最适合孩子的温馨环境为主,不想争执到了最后结果是牺牲孩子的拥有的爱做基础……

  不然,或许@芊禧玲铛Alice 的微博或许就无法继续更新了……

  --铛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3282.shtml report 3017 黄奕老公为监护权发声。搜狐娱乐讯黄奕被曝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引起娱乐圈风波,黄奕老公通过微博发长文痛斥黄奕长期出轨等行为,并爆出两人早无夫妻生活,离婚是离定了。而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黄奕老公:如果黄奕息影同意孩子归母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