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赚钱顾家两不误 《爸爸回来了》奶爸带娃捞金忙

来源:搜狐娱乐
奥莉玩爸爸李小鹏的蜡像
奥莉玩爸爸李小鹏的蜡像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已经播出大半,精彩爆笑的内容不但让四位萌娃引来粉丝无数,也让四位奶爸人气急升。近日,四位奶爸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出席活动捞金,所到之处大都有萌娃相伴。自从在节目中大方展现过带孩子的日常生活后,如今四位奶爸出门参加活动也都习惯将孩子带在身旁,可谓赚钱顾家两不误。而四位萌娃也因为在节目中的亮眼表现备受关注,跟着爸爸出席活动有时候甚至能得到不输给爸爸的超高人气,不但帮爸爸抬高身价,也为自己的“奶粉钱”出了一份力。

  超级奶爸工作忙,萌娃随时带身旁

  作为一档纪实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真实展现了大明星的日常生活。“男神奶爸”吴尊和“男神经乃爸”贾乃亮身为当红小生,经常要出席各种活动通告,不过为了照顾孩子,他们在节目中都瞬间变身“超级奶爸”,直接带娃上阵,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也让萌娃们知道“奶粉钱”来之不易。

  从节目第一期开始,“男神奶爸”吴尊就被称作“奶爸中的战斗机”,烧饭洗澡换尿布,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带娃捞金自然也是不在话下。第七期节目中,吴尊在进行广告画册的拍摄工作时就将neinei带到了拍摄现场,一边化妆理发型一边还不忘教女儿看图画画。正式拍摄时,身为“女儿奴”的吴尊更是无时无刻不忘在女儿面前展现最棒的一面,拍摄间隙也不时和neinei互动,将“一心两用”的技能运用得出神入化。

  近日,吴尊在杭州出席夜店活动赚“奶粉钱”时被问及女儿neinei在哪,他立刻笑着说:“她在酒店睡觉,不把她哄睡着我也来不了这里。”纵然连夜参加活动略显疲惫,谈到孩子时脸上的喜色还是掩藏不住。

  “男神奶爸”吴尊兼顾工作孩子毫无压力,而一开始就以“不靠谱”闻名的“男神经乃爸”贾乃亮就显得弱了不少。第四期节目里中,贾乃亮带着小甜馨出席自己的粉丝会时,小甜馨在后台的一声哭声就能让台上的“乃爸”心神不宁,面对粉丝和主持人表情都显得有些僵硬不自然。最后小甜馨被工作人员抱上了台,见到女儿贾乃亮的表情才变得开朗起来。

  萌娃曝光效应强,生活、荧幕不一样

  虽然“靠谱奶爸”李小鹏和“boss奶爸”王中磊不是演艺圈中的明星,但他们一个是曾经万人瞩目的世界冠军,一个是娱乐业的商业巨子,两人近日受关注的程度也一点不比另两位当红明星低。当然在两人的新闻中自然也少不了奥莉和威廉弟弟这两位萌娃的身影,要知道论人气来说这两位老爸可都比不上自己的孩子。

  近日,李小鹏携妻女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现场小奥莉在见到爸爸的蜡像时连夸“好帅”,还比出大拇指,像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表扬爸爸煮的饺子好吃时一样,一边点头一边晃着小手比划,萌态可掬的样子引发现场阵阵笑声。节目中奥莉表情丰富,无时无刻不在卖萌,不过面对陌生人时就显得十分拘谨,第一次看到威廉哥哥时害羞的奥莉扭捏许久都说不出话来。但在这次生活中面对众多围观的人群,奥莉却丝毫不显胆怯,大方地在镜头前表现自己,萌力十足。

  或许参与过节目后两个萌娃都已经开始适应镜头和人群,在前不久华谊20周年的庆祝活动上,“boss奶爸”王中磊携全家亮相,威廉弟弟一身帅气的休闲装扮大方自然地和大家打着招呼,几乎把爸爸的风头都抢了去。而在前几期节目中,威廉弟弟可是连和人打招呼都显得胆小拘谨,即便能流利地和外国人交流,也总是用手揉着衣角一副不知手该往哪放的样子。如今几期节目下来,才刚八岁的他已经颇有乃父之风了,在镜头面前也显得自信许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2675.shtml report 3754 奥莉玩爸爸李小鹏的蜡像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已经播出大半,精彩爆笑的内容不但让四位萌娃引来粉丝无数,也让四位奶爸人气急升。近日,四位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